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明星转起来 > 新闻

欧弟小香玉现身《明星转起来》 二人转梧桐引凤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2日18:57
黄雅莉 欧弟
黄雅莉 欧弟

梁永斌 小香玉
梁永斌 小香玉

  搜狐娱乐讯 一位是台湾“天天”级主持吴宗宪的得意弟子,一位是蜚声海内外豫剧表演艺术家常香玉的孙女,这几年,当红艺人欧弟的人气是“天天向上”,著名豫剧演员小香玉的声名是遐迩皆闻。10月31日,欧弟、小香玉、与娱乐红人梁永斌、黄雅莉一起来到本山传媒集团与辽宁电视台共同打造的《明星转起来》现场,他(她)他拜著名二人转演员王小利、毛毛为师,乐不思蜀地“鼓捣”上了东北二人转——

  欧弟性急“抢饭碗”

  作为当红艺人,欧弟集说、学、逗、唱、模仿秀于一身,聪慧透顶,悟性极佳。就说二人转的绝活吧,一般艺人学上一两天也未必能“鼓捣”出模样。然而欧弟跟《不差钱》的二人转高手毛毛学上一两个小时,不光手绢甩得往来自如,扇子舞得许许生风,二人转小帽也能唱得袅袅动人了。教官对他的评价是:聪明、好学、礼让、尊师。

  正式走台时,按导演要求本该主持人先出场自我介绍,然而一听到开始曲就本能兴奋的欧弟却忘了嘉宾身份,来了个捷足先登:“《明星转起来》,大家乐开怀!朋友们好,我是主持人欧弟——”

  《明星转起来》的主持人于洋喊:“嗨,错了!我是请璐璐、楚军上场。”

  欧弟这才“恍然大悟”:“嗨,我一性急,抢了主持人的饭碗了。”

  娱乐化开场,把观众们都逗笑了。

  小香玉感叹二人转“有范儿”

  “男子打仗到边关,

  女子纺织在家园……”

  不愧为名家后代,著名豫剧演员小香玉在《明星转起来》走台现场一亮嗓,台下的观众立时是一片叫好,而当她随教官毛毛左持扇、右手绢舞起来“浪”起来的时候,掌声欢呼声更是响成一片。

  “东北人民粗犷、豪放,东北文化别具地域风情,”面对记者采访,小香玉侃侃而谈:“现在全国一些大剧种都处于寂寞状态,二人转却‘火’得不了,这是一个值得研究的文化现象。我这次到东北,就是想在豫剧与二人转中找出共通元素,以此来吸取营养……”

  小香玉对二人转小帽情有独钟。排练现场,她从前、后、左、右反复观察教官毛毛的发声、体态、神情,学得相当认真。待小香玉表演时,她边歌边舞,二人转小帽唱得是声情并茂,一点也看不出她是第一次接触二人转的艺人。

  记者说:“小香玉,你已经是二人转高手了!”

  小香玉自谦道:“不行的。东北二人转很有学问,要想找到‘范儿’,我还得努把力……”

  教官献“殷勤”,黄雅莉忘了词

  凭借2005年平民选秀《超级女声》,草根歌手黄雅莉跻身6强,一炮走红。黄雅莉多才多艺,声乐、舞蹈、器乐样样拿得起,算得上是名符其实的“超女”。

  《明星转起来》正式走台时,“超女”黄雅莉怀抱吉他,头戴绅士帽,雄赳赳上场。教官王小利有些“眼花”,便冲台下介绍说:“瞧这小伙,多帅!”

  黄雅莉大喊:“错了,我是女的!”

  黄雅莉的“认真”,博得台下一片笑声。

  更有意思的是在“超女”演唱时:黄雅莉边弹吉他边自我陶醉,不想被“陶醉”的王小利突然将立式话筒送到了黄雅莉的嘴边。“超女”一愣神,大脑立时断电,演唱嘎然而止。观众这个乐呀!

  这正是:教官献“殷勤”,“超女”忘了词……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