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周立波高唱《辣妹子》 宋祖英开怀大笑评华姐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02日14:16
  前晚,凤凰卫视“2009中华小姐环球大赛”(下称“华姐”)在上海进行了决赛,12位来自全球各地的佳丽角逐冠亚季军以及3个个人奖项,最终来自北京的田桐脱颖而出,获得冠军。首次在选美比赛中担任评委的歌唱家宋祖英坦言很有压力,她还鼓励各位选手勇敢追逐自己的梦想。而担任嘉宾的周立波在现场大唱《辣妹子》,令原本有些紧张的宋祖英放松了不少。

  周立波唱《辣妹子》

  让宋祖英开怀大笑

  前晚,宋祖英显然是“华姐”现场最亮眼的明星,风头更是盖过了人气王周立波。周立波在现场表示,自己是宋祖英的“粉丝”,除了惟妙惟肖地模仿了宋祖英的成名作《辣妹子》以外,他还爆料说最近去了一趟维也纳,去宋祖英老师举行过演唱会的维也纳金色大厅中“朝圣”。“我在宋老师站过的地方拍了照,还模仿宋老师"吼"了一声,可惜被保安听到了把我赶走了。”周立波的调侃把宋祖英逗得乐呵呵,还不时和其他评委一起讨论周立波。随后的采访中,宋祖英表示周立波让比赛气氛变得很轻松,原本自己当评委有点紧张,后来就很放松了。

  周立波不当“上海一哥”

  只当“八哥”

  除了宋祖英受关注以外,周立波也是当晚的焦点。他在比赛中肩负特殊使命,与12名佳丽现场“斗嘴”,快速问答环节以一敌二,考验选手的应变能力。

  在比赛中,周立波以一身笔挺的西装、背着黑色天使翅膀的造型登场,自诩“黑天使”的周立波被美女沈星调侃为“黑乌鸦”。他坦言,其实这身乌鸦造型是自己的创意。当主持人调侃说,在这些“高”挑美女前会不会紧张时,周立波不改搞笑本性,拿出自己的“秘密武器”小板凳,以此“俯瞰”众美女,他还自信地说:“该紧张的是她们,她们都怕我提问。”

  在随后的采访中,有媒体问道,现在他被称为“上海一哥”有何感受,周立波颇为不屑地否认道:“我不是什么‘一哥’,我只是"八哥"。”谈起近半年一直被拿来和自己相提并论的小沈阳(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周立波显得十分惺惺相惜,表示自己一直都很喜欢赵本山和小沈阳,在复出之前还在东北呆过半个月看二人转,“我知道他最近拍了《三枪拍案惊奇》,等到上映,我会第一时间去电影院看。”他还透露,自己很快也会进军电影圈,等到11月30日会在北京举行电影的新闻发布会。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