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萨顶顶加入世界巨星行列 呼吁全球气候公正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2日13:43

  据悉,曾在英国BBC世界音乐大奖赛中荣获“亚洲最佳歌手”奖的中国歌手萨顶顶近期又收到来至全球人道主义论坛 (global humanitarian forum) 主席科菲-安南 (kofi a. annan)发起倡导的音乐请愿书的邀请,参加了公益歌曲《Beds Are Burning》的录制。

呼吁气候公正亚洲版海报
呼吁气候公正亚洲版海报

萨顶顶展示公益吊牌
萨顶顶展示公益吊牌

  《Beds Are Burning》是全球人道主义论坛 (global humanitarian forum) 主席科菲-安南 (kofi a. annan) 10月1日与梅拉尼-罗兰 (melanie laurent)(由昆汀-塔伦蒂诺 (quentin tarantino) 导演的《无耻混蛋》(inglourious basterds) 的主演)和 havas worldwide 全球首席执行官 david jones 一起推出特别重新录制版本。以此作为一份全球音乐请愿书,要求”气候公正”能够在12月份于哥本哈根举行的联合国气候变化峰会上得以实现。

  这首歌获得了60多位国际歌星和名人的支持,萨顶顶也积极参与其中。萨顶顶2008年荣获英国BBC世界音乐大奖赛中荣获“亚洲最佳歌手”奖,今年三月份还完成了在悉尼歌剧院的个人演唱会,成为在国际流行乐坛上最有号召力的中国歌手之一。此次受邀参加关于全球气候公益歌曲的录制,萨顶顶和包括duran duran、马克-罗森 (mark ronson)、jamie cullum、梅拉尼-罗兰、玛丽昂-歌迪亚 (marion cotillard)、米拉-乔沃维奇 (milla jovovich)、菲姬 (fergie)、莉莉-艾伦 (lily allen)、manu katche、鲍勃-吉尔道夫 (bob geldof)、youssou n’dour 以及 yannick noah 等在内的海外当红著名艺人一起合作,无疑是一次全球瞩目的音乐和公益的盛事。作为华人的代表,除了萨顶顶外,还有影视巨星李连杰(在线看影视作品)香港歌手方大同

  对于此次活动,萨顶顶也表示:“关心全球的气候问题,是每一个地球公民的责任,我非常高兴也非常荣幸能够为此尽一点绵薄之力。当然,此次和众多世界巨星的合作,也让我感觉到音乐是通用语言,可以跨越文化、世代、宗教和种族差异。”

  萨顶顶还透露,全球60多位国际巨星共同合作的音乐请愿歌曲《Beds Are Burning》,在官方网络上的每一次下载都将算作一次独特的数码请愿,人们添加自己的姓名,要求世界领导人在哥本哈根联合国气候变化峰会上达成一项雄心勃勃的、公平的和全球性的协定。据说已经有超过130万人在活动中签名。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