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就是这样》票房火爆 法国首映日观众15万人次

来源:新华网 作者:尚栩
2009年11月02日08:04
  新华网巴黎10月31日专电 记录美国已故流行音乐巨星迈克尔·杰克逊人生最后华彩的纪录片《就是这样》28日亮相法国。根据法国电影界31日公布的统计数据,这部纪录片在法国上映首日便吸引观众近15万人次,票房火爆。

  法国《巴黎人报》31日援引相关统计数字报道,28日,《就是这样》在法国上映447场,共有14.7083万人次观众涌入影院,观看影片以纪念心中偶像。这样的成绩将同日上映的其他影片远远甩在后面。《巴黎人报》因此预测,由于正逢万圣节假期,从10月28日至11月1日,《就是这样》在法国累计吸引观众将达60万人次。

  《就是这样》28日在全球近百个国家和地区同步上映,限期公映2周。影片时长110多分钟,由肯尼·奥尔特加执导,从今年4月到6月拍摄的100多个小时的录影带中剪辑而成,记录了杰克逊为原定今夏在伦敦举行的50场告别演唱会进行紧张排练的情景。片中,杰克逊在选曲、舞蹈、舞台设计、编舞、音乐、灯光等各个环节都亲力亲为。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