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小宋佳出院回组 藏地高原赶拍《西藏往事》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2日11:54

  上周,正在西藏当雄拍摄电影《西藏往事》的小宋佳突感腹部剧痛,被紧急送往拉萨就医。经诊断,被确诊为肾结石并被要求入院治疗。经过几天的药物治疗,小宋佳身体已无大碍,由于惦记着剧组的工作和拍摄进度,小宋佳已于近日回到当雄继续赶工。

小宋佳《西藏往事》
小宋佳《西藏往事》

  《西藏往事》取材于一个藏族少女的凄美爱情故事,全程需要在藏地高原取景拍摄,宋佳不仅要从服饰、扮相上达到一个藏族姑娘的要求,还要突破语言关,用藏语来完成剧中对白。由于拍摄地高寒缺氧、条件艰苦,无法满足人体每天所需水分和营养的补给,每一天的拍摄工作都是在挑战演员的身体极限。

  该片已经结束了在甘南藏族自治州的拍摄工作,会在西藏的当雄地区完成最后的拍摄。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