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成龙保镖护驾赴台探访水灾老人 低调不受访(图)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02日10:58
成龙(右三起)昨带周蕙与新七小福到高雄关怀孤苦老人

成龙(中)在台下和老人家们聊天说笑。

  成龙昨天在台湾探访八八水灾孤苦老人,因他4月在博鳌论坛失言惹争议,此行低调不受访。为拉拢南台湾民众,他不但讲台语“生日快乐”替老人祝寿,并献唱台语老歌《行船的人》。

  台湾“苹果日报”消息,成龙昨早低调搭高铁到高雄,有6名保镖保护。今年八八水灾,成龙慈善基金会捐1千万元给华山基金会赈灾,当时他因工作无法赴台,昨天他带台湾歌手周蕙、徒弟新七小福义演,与130位老人同乐。

  成龙昨与周蕙唱《明明白白我的心》,再跟新七小福唱《男儿当自强》,还跑下台与老人闲话家常,最后自备“安可曲”,唱台语老歌《行船的人》、《为钱赌性命》。他笑说:“我住过台湾2年,最爱唱台语歌。”餐会结束,他参观义守大学校园并为基金会拍公益广告,于昨晚离台。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