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栗山千明担当韩国观光大使 和李秉宪拍摄宣传片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09年11月02日11:20
栗山千明
栗山千明

  搜狐娱乐讯 演员栗山千明近日被起用为“2009 韩国观光宣传片”的主人公,并将和李秉宪一同出演,为韩国观光旅游进行宣传。

  这次的韩国观光宣传片,是韩国观光公社面向日本、欧洲、美国市场特别制作的。首次去韩国的栗山千明,本次前往釜山、济州歌迷拍摄了宣传片“通过这次拍摄,了解到了很多韩国的艺术、文化。”她上次和李秉宪见面之时还是在3年前的罗马,这次为期6天的拍摄两人也配合的非常默契。

  两人骑着摩托车在首尔的街道奔驰,一起享受陶艺的快乐,游览了很多美丽的观光景点。栗山表示:“希望日本的人民都能够了解到韩国的魅力。”

  这部宣传片将于明年年初,在韩国国内外的电视台以及相关机构进行公开。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