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仓木麻衣上海演唱会 > 新闻动态

仓木麻衣成功举办万圣节演唱会 亚洲巡演将开始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09年11月02日10:58
仓木麻衣
仓木麻衣

  搜狐娱乐讯 歌手仓木麻衣10月31日在东京·北之丸的日本武道馆内举行了“万圣节派对演唱会。”

  这次的舞台装置共耗费3亿5000万日元的制作费,做出了如迪斯尼一般的梦幻感觉。仓木身着斗篷戴着尖尖的帽子扮成魔女出场,整场演唱会共换了7套梦幻服装。她笑着表示:“我也是首次尝试这样的演唱会,舞台方面有很多需要注意的地方。”

  在表演抒情歌曲《fantasy》之时,麻衣坐在高15米的新月座椅上上热唱。安可的时候更是乘着南瓜马车登场,在全长220米的花道上进行了一场别样的游行。本次演唱会上,她还首次演唱了新曲《Boyfriend》。热唱31首歌曲和现场1万名歌迷HIGH到不行。

  仓木麻衣成功的结束了武道馆史上首次的万圣节活动“这次真的很开心,都演唱的忘记时间了。”这个月7日,她将从台北开始自己的首次亚洲巡演。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