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苦情女摇身变辣妹 姜鸿《黑玫瑰》妖娆转身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2日10:20

  华谊全新谍战大戏《黑玫瑰》正在北京影视台、齐鲁卫视台热播,连续在浙江、湖北取得收视第一的佳绩之后,这部云集众多美女的红色大剧收视率依旧节节飘红。近期,该剧女主角姜鸿频频接受各大媒体访问,讲述她由苦情女到辣妹的妖娆转身。

苦情女摇身变辣妹

  成功出演过《顺娘》、《绣娘兰馨》、《深宅》等多部年代苦情剧的姜鸿,当她凭借温婉可人、楚楚可怜的形象让观众记忆犹新的时候,她在《黑玫瑰》中的妖娆泼辣的性格又给了观众耳目一新的感觉。姜鸿曾备受苦情戏青睐,出演的角色都是可见犹怜的弱质女流,并经常被导演大赞“演技沉稳、用眼睛表现情感”。而首次颠覆温婉知性的形象进军红色题材电视剧《黑玫瑰》,姜鸿不但演绎浑身带刺、极其泼辣的美女特工,还化身为身手不凡、视死如归的抗日巾帼女英雄的典型代表。和“黑玫瑰”美女特工们在战火纷飞的抗日战争时期,上演了一出出斩除汉奸、窃取情报、与敌人斗智斗勇的爱国战。

  从《绣娘兰馨》里命运悲凉的绣娘丁潇潇,到《深宅》里左右逢源的双面伊人李晓萍,再到此次《黑玫瑰》,姜鸿又来变身性格直爽不按常理出牌的“女特工”吴天骄,相信这个机敏干练的妖娆“辣妹”,一定可以走入更多观众的视野。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