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举办公益音乐会 吴春燕为绿色放歌保利剧院(图)

来源:北京日报
2009年11月02日09:42

  “青山绿水好家园——吴春燕独唱音乐会”将于11月8日在保利剧院举行。“音乐会将为绿色而歌,用歌声回望伟大祖国在寻找人与自然和谐发展道路上走过的现代之变,以此呼吁更多人拿出实际行动,共同呵护人类赖以生存的地球家园。”说起举办这场公益音乐会的初衷,身为国家林业局“绿色形象大使”的吴春燕非常动情。

  这场音乐会由北京演艺集团和北京市青联主办,得到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办公室、中国环境文化促进会、中国扶贫开发协会、中国音乐家协会、北京市环保局的支持。音乐会采用交响乐现场伴奏形式,各章节交替间隙,穿插民族器乐的特色演奏。全场演出分为家园、感谢、警醒、呼唤四部分,所选曲目既有对美好家园的礼赞,也有对生态破坏所带来的“伤逝”,更有对环保建设者的崇敬,对绿色未来的悠悠祈愿。

  吴春燕现任北京歌剧舞剧院歌剧团团长,国家一级演员,师从著名声乐教育家金铁霖教授,曾多次获得省级、国家级比赛金奖,多次参加大型公益演出。2008年,由吴春燕原唱的抗震救灾歌曲《爱的祝福》在赈灾歌曲评选中荣获金奖;原唱的奥运歌曲《盛典》获奥运优秀歌曲奖。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