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TVB台庆 TVB台庆42周年 搜狐娱乐 > TVB台庆报道

无线台庆奖项形势严峻 刘晓庆力撑邓萃雯(图)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09年11月02日08:58
邓萃雯得到刘晓庆支持。
邓萃雯得到刘晓庆支持。

  新快报11月2日报道 据香港媒体报道,邓萃雯和黎耀祥今年争夺无线台庆奖项形势严峻,黎耀祥10月31日在香港出席“小母牛做牛做马音乐会”时更是开口叫陈豪让出奖项;半扯白旗的邓萃雯却获影后刘晓庆力撑。

  黎耀祥叫陈豪“放水”

  凭《巾帼枭雄》中“柴九”一角上位的黎耀祥,去年夺得台庆最佳男配角后,今年挑战视帝奖项。但并非无线“亲生子”(指没签无线经理人约的艺人)的他,与无线谈包薪合约问题仍在胶着状态,加上《宫心计》杀出,收视、话题俱有,剧中皇帝陈豪成了他的最大阻力。

  虽然“称帝”前景未见明朗,但黎耀祥当天出席“小母牛做牛做马音乐会”时,却并未如邓萃雯般放弃争奖,说:“她肯定不在乎啦。现在有那样的地位,那些奖对她来说当然是小意思。加上她现在有信仰,更加天下无敌。”虽然因工作繁忙只略看过《宫心计》剧,但他大赞陈豪出色:“陈豪我一向都喜欢,他的演戏方法挺特别。”他不讳言陈豪是他的最大劲敌,更开口要求对方让奖:“他都拿过啦,不要浪费了。他现在有个奖在家里,多一个会阻碍他。我家里有好多地方摆放东西,不如让一让我这个‘后辈’啦。”活动期间有不少人大喊支持“柴九”,黎耀祥即打趣说:“正好,要投票的。公司说要看票数,就算老板都不能说了算。”

  邓萃雯获刘晓庆支持

  无线刻意安排《宫心计》抢攻台庆颁奖礼,派出佘诗曼和杨怡狙击邓萃雯夺取视后,意兴阑珊的邓萃雯深知夺奖机会渺茫,近日出席活动时公开发表了“爱主不爱奖”言论,摆明无心恋战。但邓萃雯一番肺腑之言却诱发网民恻隐之心,早前在讨论区视后投票仍落后于杨怡的她,近日反力压“佘杨”,成为网民心中真正的视后。

  与此同时,邓萃雯获刘晓庆力撑,扬言会为她抱不平,要向无线副主席及董事总经理方逸华“上书”。刘晓庆上周举行生日宴,也表示看好好友邓萃雯为视后大热:“她之前到内地拍的电视剧也是我邀请她的,我当然会支持她。”

  对于有传邓萃雯非无线亲生女,成为她夺奖的绊脚石,刘晓庆即问为何邓萃雯不签约。当知道对方是希望自由身时,刘晓庆说:“那为什么不签约就没得奖?如果真的是这样就不公平了。我们永远都不能成为无线视后了。我觉得有份演出就有权得奖。”其后她更说:“我要建议一下,该跟谁说?方逸华?那好,我跟她建议一下。”

  得到影后支持,邓萃雯夺奖重燃希望,有份出席生日会的她更笑到见牙不见眼,难掩兴奋地说:“多谢朋友支持,她一直都很关心我,除了工作之外,我的感情生活她都很紧张。”邓萃雯表示刘晓庆经常叫她学好普通话到内地发展,笑言可结交内地男友来“进修”,她也认同:“我觉得内地男士较适合我。”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