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怀孕 > 新闻报道

Lucas万圣夜警察打扮 率拉姑等闹市巡逻(图)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2009年11月02日07:53
Lucas拿着玩具枪又有型又威武
Lucas拿着玩具枪又有型又威武

拉姑和婷婷带着Lucas出巡
拉姑和婷婷带着Lucas出巡

  据香港媒体报道,前日(10月31日)万圣节前夕约下午5时,香港记者在香港中环发现扎了一条辫子的Lucas,一身小警察打扮,手持银色玩具枪,率领奶奶拉姑、胡须Kong及姑姑谢婷婷,于中建大厦一带“巡逻”,甚有风范。

  以往的万圣节张柏芝(在线看影视作品)总爱装神扮鬼应节,现正她在家养胎,只好由儿子Lucas顶上。当天,为逗孙儿开心,拉姑手持一个橙色的南瓜桶,而婷婷则戴上猫耳朵头箍,化身猫女郎应节,还边行边拿出相机为Lucas拍照。

  香港记者上前恭喜拉姑快将再度抱孙儿时,她一脸喜悦地说:“多谢。不过见到你们我就头痒痒。”其后众人步行到门外登车离开。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