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歌手含笑为吸毒含泪道歉 表决心要痛改前非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09年11月01日08:48
  本报综合报道 8月中旬因吸毒被捕的歌手含笑于10月27日接受《法制进行时》采访,含泪对所有关心他的人表示歉意。吸毒事件的曝光对含笑影响巨大,太太高珊也因受打击而流产,含笑在当日对所有曾经支持和喜欢他的人道歉,并表示自己不会再让关心他的人失望。

  出现在镜头前的含笑剪了一头短发,显得精神奕奕,与8月中旬的模样判若两人。正在忙于新歌创作工作的他表示,“进拘留所后我崩溃了,以为这辈子就完了。我是出身军人家庭,太注重名声。”含笑表示,由于母亲对他从小管教甚严,他当时最担心的就是老母亲不能接受这个事情,并在拘留所为母亲写下了《妈妈》这首歌。然而,母亲对他的宽容和关心让他相信,这一切还没有完。

  这次事件不仅对含笑影响巨大,怀孕5个月的太太高珊也因受打击流产。虽然夫妇俩结婚多年,但这是两人第一次准备迎接新生命,想不到却发生了这样的事情,高珊在镜头前提起失去孩子忍不住泪流,“前几年因为事情多,也没有要孩子,终于有了,但没想到遇到这个事情。”

  含笑最后面对镜头向曾经支持和喜欢他的朋友道歉,“对不起,让你们失望了。我相信在未来的岁月里面,我一定会努力,我不会再丢脸。”
责任编辑:逃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