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音乐

中岛美嘉新歌MV有新意 请来杏演绎远距离恋爱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09年10月30日17:20
中岛美嘉
中岛美嘉

  搜狐娱乐讯 中岛美嘉所属公司29日宣布,她11月4日将要发行的新单曲《流星》的MV,将请来出演过多部电视广告的人气女演员杏来出演。担任主演的杏大赞歌曲:“能够参加这次的拍摄真的很高兴。这首歌很棒,很自然的就能打动人心。”而这支MC的后续将作为广告,从12月起开始播出。

  这次的MV以“走向同一个未来”为主题,同时制作除了广告。由杏演绎了一段远距离恋爱的故事。而广告中这段恋爱将继续展开,预计还将有人气演员参加。

  中岛美嘉在MV中作为故事讲述者登场。她对杏出演的、因远距离恋爱而烦恼的女性是这样看待的:“那么棒的人竟然也会为恋爱烦恼,这种反差才是最出色的地方。真的很感谢她这次能够出演。”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