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壹基金09年典范工程 > 壹基金典范工程新闻

预告:19:40分视频直播壹基金典范工程揭幕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0月30日17:10

  搜狐娱乐讯 2009年10月31日,“壹基金 壹家人 2009年会暨典范工程庆典”将在北京隆重举行。搜狐将对盛典做全程视频直播,敬请关注!>>直播页地址:https://v.sohu.com/s2009/one-foundation/index.shtml

    庆典活动中,壹基金将向全球的家人们,揭晓第二届壹基金典范工程的获选组织,获选的公益组织将获得千万善款的运作资助。出席庆典现场的除了壹基金的创始人李连杰和壹基金执行主席周惟彦,还有来自全球的众多公益合作伙伴参与见证。

    400多位公益专家、学术权威、企业领袖、公益明星等各界精英人士一起,将共同回顾08年典范工程获选公益组织一年来的公益成果,见证和监督壹基金典范工程启动至今的专业化、标准化公益平台搭建的过程。

    

  

责任编辑:姜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