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放映”今日闭幕 聂鑫《鹰笛天缘》受好评

2009年10月30日13: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鹰笛天缘》海报
《鹰笛天缘》海报

  为期四天的第十三届“北京放映”于10月30日落下帷幕,国内近60部优秀影片在新东安影城陆续展映,接受来自国内外多家购片商、发行商、制片人、资深影评人、电影节选片人以及媒体组成的100多人的专业团队的检验。

  其中由聂鑫担任主演,拍摄完成于2005年,并且历经近3年的时间终于完成后期制作的电影《鹰笛天缘》继上半年获得摩纳哥评委会大奖之后再次得到国内外业界人士的肯定。该片在本次电影节上可谓一匹黑马,从多部大片中突围出来。

而担纲主演的聂鑫表现更是抢眼,此前从未去过西藏的她硬是将一个美丽纯真的藏族少女清晰地呈现在大家面前。女主角卓玛希望能够找到自己的亲人,并且渴望爱情的少女情怀通过聂鑫真挚朴实的表演,使得整个角色丰满、立体起来。

  该片并没有众多一线大牌的豪华卡司阵容,没有知名大导演的运筹帷幄,更没有雄厚的资金作为后盾,靠的是主创人员热爱艺术的心才得以让此片公诸于世。据了解,接下来导演江涛还将携主演聂鑫等参加华语青年论坛以及在北京大学举办的某电影节,届时将有更多得观众提前观赏到这部佳作。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