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杰克逊遗作获高度评价 北美首映票房220万美元

2009年10月30日10: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迈克尔遗作北美首映票房220万美元

  人民网娱乐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流行音乐天王迈克尔·杰克逊遗作《ThisIsIt》于北京时间28日凌晨全球首映,《洛杉矶时报》给予极高评价,认为能一窥天王真面目。歌迷也十分支持,北美首映票房220万美元。

  昨晚在洛杉矶诺基亚戏院举行的《ThisIsIt》全球首映会,出席的影评人鲍尔斯(AnnPowers)今天在洛杉矶时报写下她的观后感。

  《ThisIsIt》主要是收录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Jackson)生前,为了伦敦复出演唱会进行排练的过程。但鲍尔斯认为,这部纪录片不仅留下迈克尔·杰克逊奋力排练的身影,也让世人得以见到天王私下人性的一面。

  她指出,出人意料的是麦可在这部片子中的活力,不论是身体或是声音,都看不出他已经年过半百,更别说外界一直绘声绘影地暗示他深受各种疾病困扰。

  但老天就是爱开这样的玩笑,如果迈克尔·杰克逊真的如影片中的有活力,相信他的未来将指日可待,复出成功。

  从电影中,可以看到迈克尔重新诠释他的卖座歌曲《颤栗》(Thriller),将原先音乐录影带中的墓地场景,带进电影《剪刀手爱德华》导演提姆·波顿(TimBurdon)时代,以新影像带给歌迷新视觉。

  鲍尔斯对麦可在演唱《BillieJean>时的独舞,表示赞叹,迈克尔·杰克逊在表演完之后也轻声说,"至少我们感受到了"。

  从纪录片中,歌迷得以见到迈克尔·杰克逊不为人知的一面,看到他的失误和脆弱。电影里,可以看到迈克尔抱怨被迫戴上耳机监控器,也会反击乐团要他大声唱出声的要求,因为"他必须保护声带"。

  鲍尔斯说,“伟大的艺术家也只是个人,也会多少出现焦虑现象”。但歌迷也会看到,身为流行天王的迈克尔在演唱BeatIt时,会滑到地板上;排练《TheWayYouMakeMeFeel》时,会再现顽皮的求偶舞蹈;练习《TheyDontCareAboutUs》时,大跳俄罗斯踢踏舞。这是麦可顽皮的一面。

  鲍尔斯指出,这部电影让我们得以见到迈克尔是多么努力想要向歌迷展现自己,没能再次在歌迷前表演,是迈克尔生命中的最后一场悲剧。

  根据统计,《Thisisit》首映当天在美国与加拿大地区首映票房高达220万美元,对于非暑假期间的上班日来说,票房纪录相当漂亮。预计累计至今天晚间,北美票房可望超过1500万美元。

  至于后续票房,还得视这场电影的影评而定。不过从今天洛杉矶时报影评来看,相信会有更多歌迷买票进场观赏。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责任编辑:潘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