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伟霆出演许鞍华新片 勤练肌肉跟周慧敏调情

2009年10月30日09: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陈伟霆出席万圣节派对
陈伟霆出席万圣节派对

  陈伟霆(William)前晚在尖沙咀举行万圣派对,William即场表演劲歌热舞,又与过百歌迷一起玩游戏庆祝,而William的歌迷就扮成不同鬼怪,以比赛形式,务求以惊吓为主,大会亦安排了William的师妹龚康妮(Coniko)装扮成小天使品评众「恶鬼」的惊吓度。

  多场亲热戏

  William看见一众装扮成恶鬼的Fans,不感到惊吓之余,反而觉得搞笑。后天便是万圣节,他表示要忙于拍戏,未有时间出席庆祝活动。他现在忙于拍摄许鞍华新片,与玉女天后周慧敏(Vivian)合作,二人更有多场亲热戏,他说:「这晚拍摄首场戏,便要与周慧敏拍调情戏。」他称暂时未知是否需要赤膊上阵,但早前已预先花时间健身,操得一身结实肌肉。他说:「这场戏是我与周慧敏互相调情,前数天我们试戏,很多调情动作我也不敢去做,Vivian给我信心,叫我不要当她是周慧敏便可以放心去演。」

  心目中女神

  William表示周慧敏是他年轻时的心目中女神,当年他有收藏周慧敏的偶像照片,他说:「我见到Vivian真人,心跳真的很快,在知道与她合作后,心情也很担心,不知怎算。」William首次拍摄亲热戏,但却未有预先向女友Angelababy备案,他说:「这两个月我返家的时间也没有,就算她及我的家人也没机会见面,而且,她也很忙。」他认为他们的感情,不会因为少见面而变淡,两人会专心自己的工作。

  对于是否有信心在许鞍华带领下夺得金像奖,William指许鞍华是好导演,给予他很大的自由度,能带领他做好演员的工作,但他从没有想过奖项,他说:「我担心自己想得太多会做得不好,所以自己只会专注演员工作。」

  

  
(责任编辑:李娜)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