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胡瓜女婿隆乳手术被控草菅人命 刺青男索讨千万

2009年10月30日08: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胡瓜投资李进良整形诊所,曾搞笑示范整形手术。
胡瓜投资李进良整形诊所,曾搞笑示范整形手术。

李进良(左)昨在老婆小祯陪伴下,说明隆乳病患的疗程。
李进良(左)昨在老婆小祯陪伴下,说明隆乳病患的疗程。

  中新网10月30日电 胡瓜女婿李进良惊爆疑似遭刺青男子强行勒索!他昨由老婆小祯陪同召开记者会主动说明,他指病人洪小姐于今年9月3日伙同4男4女,以“草菅人命”为由,向他勒索1200万元。

  再添争议

  台湾“苹果日报”消息,李进良昨表示约45岁的洪姓女病患去年8月到他的诊所进行隆乳,她手术后即离开台湾没有回诊,直到今年8月底,她突然回诊,并表示“胸部变得不柔软,位置也没有之前好”,经诊断后,已有筴膜挛缩(指疤痕增生)症状,李进良说:“9月3日当天,向她收1万元麻醉费用,然后帮她进行筴膜清除手术,并把她的义乳取出,直到凌晨12时手术才结束。”

  监视器有记录

  他称手术结束后,对方原心存感谢,未料隔了3小时后,态度急转直下,该病患要他立刻来医院说明,否则要把事情闹大!李进良赶到现场后,才发现诊所内出现5、6名陌生男子,其中2名男子把他找进小房间内,更点明至少1200万元才能了事。隔天又冒出4男4女以探病为由到诊所,记者从监视器上发现,其中一男手臂上有明显刺青,他扬言:“没有这笔钱就不走!”

  李进良紧急报警,警员赴现场了解,建议洪女转院,但对方指明要转国泰医院,李也拜托国泰好友照顾她。

  但他说法跟警方有出入,警局表示,上月3日下午接获李进良诊所报案电话,指出诊所内有病患闹事,疑似有黑道介入。警方表示,当晚院方要求一名女病患出院,但病患不同意,表示自己刚动完手术尚未复原,女病患找来亲友助阵,双方发生争吵。警方到场后李进良并不在医院,但双方协调后,院方同意女病患留在医院过夜,隔天中午,双方达成协议。

  9月遭勒索,为何迟至此时才公开说明?李进良解释:“因今天下午华视记者来诊所采访,指我们草菅人命、服务很差,差一点让洪女丧命,她还找了民进党市议员准备于明天(30日)召开记者会。”律师李育敏说:“这群人的行为让护士、客人心生畏惧,可能触犯恐吓罪”。

  隆乳女不回答

  是否与李有医疗纠纷并伙同友人勒索?接受隆乳的洪小姐昨在电话里语气支吾:“不方便回答。”有无看到李的记者会呢?她语气激动、哽咽:“有朋友告诉我,但我不想回答。”是否今天召开记者会?她说:“不知道。”

  
(责任编辑:潘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