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09摩登上海精彩在沃年度大赏”昨晚举行

2009年10月30日07: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昨晚,由东方早报与中国联通联合主办的时尚生活榜单——“2009摩登上海精彩在沃年度大赏”在东方艺术中心举行。包括陈嘉上、文隽、邬君梅、林依晨周笔畅、田亮、林妙可、黄维德、陈键锋、唐禹哲、BOBO组合、青鸟飞鱼等在内的众多明星纷纷盛装亮相。

  “摩登大赏”旨在通过对生活、艺术、时尚、商业等各个领域中的摩登品牌进行盘点,寻找引领上海摩登势力的先行者,并以评选的形式呈现上海独特的时尚魅力。作为一张时尚生活消费榜单,自然离不开“摩登”这一主题。在颁奖典礼现场,各位嘉宾也纷纷表达了自己对“摩登上海”的理解。台湾艺人林依晨表示,对于上海的印象是既古典又新潮,“虽然听起来是两件矛盾的事情,但是却很能反映上海给我的印象,就和张爱玲的小说一样。”而另一位台湾偶像唐禹哲对于“摩登上海”的理解则面面俱到,“摩登与上海,很妙的搭配,一点都不显突兀。上海很摩登时尚,但又同时具有复杂的风味,是我看过的把现代与过去结合得最完美的城市。”

周笔畅
周笔畅

陈键锋和唐禹哲
陈键锋和唐禹哲

  红毯花絮

  周笔畅和唐禹哲是“人气王”

  昨晚的红地毯上,周笔畅和唐禹哲当之无愧成为“人气王”。当周笔畅踏上红毯时,红毯外围的护栏一度被冲散,疯狂粉丝们突破了8个彪形大汉组成的人墙。半年没有公开露面的唐禹哲一出现就引起粉丝尖叫连连,“唐禹哲你最帅”的声音不绝于耳。对于粉丝的苦苦相追,唐禹哲也大方回应回馈粉丝,“你们辛苦了,看到你们很开心。”

  邬君梅则当之无愧艳压全场,性感晚礼服彰显国际风范。昨天的寿星林依晨现场人气也颇高,粉丝在现场还齐齐为她祝寿,唱生日歌,场面非常温馨,林依晨不停地对大家表示感谢。

  当晚年纪最小的明星林妙可表现也十分抢眼,星味十足,在经纪人的陪同下走上红地毯,还非常认真地在签名板上“画”下了自己精心设计的签名。现场观众都大赞:“好可爱的小女孩!”

  获奖名单

  林依晨获得年度女艺人奖

  田亮获得年度慈善人物奖

  周笔畅获得年度最佳歌手奖

  青鸟飞鱼获得最佳新人奖

  A-Lin获得最具潜力歌手奖

  苏大宝获得年度艺术人物奖

  唐禹哲获得潮流先锋奖

  陈键锋获得卓越表现艺人奖

  林妙可获得年度童星奖

  于正获得最佳编剧奖

  文隽获得华语电影特别贡献奖

  2009魔登上海

  MODERN SHANGHAI REPUTATION AWARD 2009

  今年已是“摩登上海精彩在沃年度大赏”举办的第三个年头,与往届相同,这个奖项颁奖标准依旧是“摩登”与“上海”两个主题。当然,今年照例有许多新面孔。比如获得“年度女艺人”奖的林依晨,昨天过生日的她特意赶到上海来领奖;还有TVB的当红小生陈键锋,由于“摩登上海”是他在内地参加的第一个盛大的颁奖礼,昨天他着实悉心打扮了一番;而来自台湾的人气偶像唐禹哲,则一语中的地大赞上海是“把现代与过去结合最完美的城市”。

田亮和林依晨
田亮和林依晨

  “年度女艺人”得主林依晨:每天都要“冥想”男朋友

  昨天恰逢林依晨的生日,她表示自己生日前后常常有好运相伴,“像去年的金钟奖也是在我生日前后这几天,今年又可以拿奖很高兴。”她透露对于上海的印象是既古典又新潮,“听起来是两件矛盾的事情,就和张爱玲的小说一样。”谈到自己的生日愿望,林依晨表示就是希望大家都环保。有记者追问她的终身大事,林依晨调皮地说:“每天都要冥想,希望可以快点找到男朋友,不过这件事情也急不来,要顺其自然。”现在,她最期待的则是与林奕华导演合作的舞台剧能取得成功。

  “年度慈善人物”田亮:其实不是很摩登

  从“跳水王子”到影视红星的田亮在谈到“摩登上海”时坦言:“摩登这个词离我的成长环境很远,像我们运动员的成长环境其实很单一。”他感慨道,“上海这个城市一直是引领时尚的地方,这个活动落地上海后为上海增添了新的时尚,引起了新的潮流。”先前因为出演《雷锋》,由于形象太过“摩登”而被诸多网友批判的田亮对于这些负面的声音并不在乎,“演雷锋这个题材一开始就想到有很多压力,其实我的形象不是很摩登,这部戏刚刚拍完,还没出来之前有争议也不是什么坏事,希望大家看到成品出来之后有一个评价。”

  “最佳新人”得主青鸟飞鱼:摩登包括搞笑

  全新出道的宠物系男生组合“青鸟飞鱼”也应邀出席颁奖典礼。作为金牌大风2009年重磅推出的新团体,他们已和包括陶喆、萧亚轩、胡彦斌等大牌艺人有过合作。谈及对于“摩登上海”的理解,青春洋溢的“青鸟”七零与“飞鱼”虎虎的回答略显牵强:“我们所理解的摩登是潮流和时尚等等综合在一起的态度,包括搞笑等等。”

  “最佳歌手”得主周笔畅:眼镜最重要

  风光签约金牌大风的周笔畅首次荣获“摩登大典”的最佳歌手奖,谈及对“摩登上海”的看法,周笔畅特立独行道:“我觉得自己从头到脚最重要的就是眼镜,它让我变得与众不同。”

  “最具潜力歌手”得主A-Lin:求新求变才够摩登

  有“阿妹”的声线、“蔡依林”的外貌之称的台湾歌手A-Lin表示,自己对于摩登的定义就是求新求变,而她自己也一直这样要求自己,“在新专辑中,我会尝试放入自己的创作,是那种轻快一点有大合唱感觉的歌曲。”

  “潮流先锋”得主唐禹哲:独具一格才能引领时尚

  台湾人气偶像唐禹哲一下飞机就被众多粉丝簇拥。对于此次盛典的主题“摩登上海”,唐禹哲面面俱到:“上海是我看过把现代与过去结合得最完美的城市。”唐禹哲对于时尚感很有自信:“对于穿着我还是很有心得的,衣服不仅要穿得舒服,还要独具一格,才能引领时尚。”

  “卓越表现艺人”得主陈键锋:麦姐跟小贝是“摩登”的代表

  身为TVB当红小生之一的陈键锋是首次受邀出席盛典,谈及昨晚颁奖礼主题“摩登上海”,陈键锋津津乐道:“首先很兴奋参与晚会,毕竟这是我在内地参加的第一个盛大的颁奖礼,又是在海纳百川的时尚之都上海。我觉得麦当娜跟小贝(贝克汉姆)就是摩登的代表人物,毕竟几十年来都在引领潮流。”

  “年度童星”得主林妙可:认真听张艺谋的每句话

  在奥运上一炮而红的林妙可在现场人气爆棚,签名也有模有样,还不忘画上一颗爱心。她透露,自己在学校也会给小朋友签名。她还透露了自己的“成功秘诀”:“我见到张艺谋导演的机会比较少,所以我会认真听他对我说的每一句话。”

  受邀嘉宾黄维德:就是想来见见世面

  去年因与伊能静的绯闻而对媒体避之不及的黄维德此次高调出席“摩登上海”盛典,对此他解释道:“就想来见见世面,因为平时很少参与这类活动,都在剧组里过小环境生活。”谈及对“摩登上海”的看法,黄维德诠释道:“上海是具有摩登指标性意义的城市,而我其实不是个爱追逐潮流的人,我更崇尚自然生活,我觉得人只要能活出自己想要的态度就是摩登的表现。”

  表演嘉宾BOBO:希望能带领时尚

  好男儿BOBO组合已经是第二次出席“摩登上海年度大赏”的颁奖典礼,BOBO组合在2007年捧回年度摩登人物的大奖,此番作为表演嘉宾演唱了他们的歌曲《希望》。再次出席以时尚为题的颁奖典礼,BOBO表示:“这说明在时尚方面我们已经被大家认可了,我们也希望BOBO能带领时尚潮流。”

  
(责任编辑:潘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