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莎姆雷特》狂潮版 主要演员简介

2009年10月29日16: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李国修/台湾剧场小巨人之称,集编导演于一身,30年戏剧历程,演出超过60个角色,幷以《征婚启事》一剧,单人饰演廿二个角色打破台湾演员演出纪录!更以《西出阳关》一剧,被媒体誉为:「最接近卓别麟高度的一次演出。

」获奖纪录包括:荣获财团法人文化艺术基金会颁发的「第一届文艺奖戏剧类」奖项 (1997年)及纽约市文化局、林肯中心共同颁发的「第十九届亚洲最杰出艺人金奖」(1999年)等殊荣。2006年获颁台北市文化局举办的「第十届台北文化奖」殊荣。

  郭子干/火红电视节目《全民大闷锅》主持人,幷为超强模仿天王,政治人物(如:苏贞昌等)、特色人物(鸿海集团郭台铭)均模仿的维妙维肖!曾荣获2005年台湾电视金锺奖最佳节目主持人奖。

  曾国城/火红电视节目《小气大财神》《美食大三通》主持人,幷为优秀喜

  剧演员,舞台、戏剧演出超过30余出。曾获2006年台湾电视金锺奖最佳节目主持人奖。

  薛志正/火红电视节目《全民大闷锅》固定演员之一,模仿「宋楚瑜」、

  扮演「李登辉」最佳代言人。

  黄嘉千/搞笑新天后。由唱片歌手跨界到电视节目主持人,幷演出许多电视、电影,在各个领域都有杰出的表现。2005年担任电视金锺奖主持人。

  樊光耀/文化大学戏剧硕士。自1990年起即投入表演艺术的各项工作,无论现代戏剧、相声曲艺均有杰出表现,是台湾剧场界最受各家导演争取的优秀演员。2005年获颁电视金锺奖单元剧最佳男主角。

  锺欣凌/青春俏皮粉红猪。台北艺术大学戏剧系毕。以演员出道,参与舞台戏剧、电影、电视多出作品,继而转战主持领域,深获好评。

  朱德刚/唱做俱佳的相声演员、模仿高手,擅长模仿台湾原住民。同样为火红电视节目《全民大闷锅》固定演员之一。 2006年参加北京电视台举办相声小品赛获海外组一等奖及所有参赛者评比之最受观众欢迎节目奖。随即受邀参加2006年中国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相声新说绕口令」幷获得2006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最受观众喜爱节目奖。

  杜诗梅/以偶像剧《麻辣先师》饰演陆小曼,成为年轻影迷追逐焦点。演戏外更延伸到主持领域,展开另一项才华。

  狄志杰/台湾艺术大学戏剧系毕。火红电视节目《全民大闷锅》固定演员之一,反串女角模仿新秀,〝殷琪〞〝连方瑀〞扮相逗趣,另参与多出偶像剧演出,最具喜剧潜力的帅气小生。

  夏克立/国籍加拿大,在台湾发展演艺事业。演戏、广告、主持均洋溢不可多得的才华!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