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段奕宏《四大名捕》戏份重 连续夜戏媒体难捕

2009年10月29日10: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四大名捕》阵容,左起:张立、段奕宏、吴京、倪大红
《四大名捕》阵容,左起:张立、段奕宏吴京、倪大红

段奕宏《四大名捕》饰演“豹子”
段奕宏《四大名捕》饰演“豹子”

  日前,由段奕宏、倪大红、吴京、张力、吴镇宇夏雨、余男、杨采妮等人主演的中国首部警匪动作巨片《四大名捕》正在名胜景区敦煌取景拍摄,主演正分成A,B两组紧张拍摄。媒体首度探班之际,却始终不见男一号段奕宏身影。据悉,连续的几天大夜戏,段奕宏只能黑白颠倒,这也打乱了媒体预先的采访计划,难“捕”段奕宏。

    众主演随时候命 不见“豹子”老段

  据导演高群书透露,虽然已经拍了20多天,但《四大名捕》的剧本还没有完全成形,他还在不断地改进和变更当中。

因此,在媒体头一次在探班中可以见到众主演随时待命的“奇观”。不过,媒体始终没有找到男一号段奕宏的身影。据导演透露,25号前后几天基本都是段奕宏在戈壁中的大夜戏,作为“四大名捕”中警衔最高的指挥官,又是男一号,段奕宏的担子着实重了不少。所以连续几天夜戏下来,段奕宏不得不黑白颠倒,这也使得媒体预先的采访计划被打乱了,随后的预定采访又被导演临时调度而遗憾失之交臂。真可谓“捕导演容易,捕主演难”!

  导演代访:欲让电影更动情

  虽然未能采访到段奕宏本人,但媒体还是导演高群书口中了解了些许动静:高群书表示,从《风声》的合作开始就初步认定了段奕宏是“豹子”的不二人选,自己也通过这些日子的拍摄更加熟悉了段奕宏的创作风格。虽然20多天的拍摄任务不重,体力也没达到透支的境地,但我能感觉到他心里给了自己很大的压力,这种压力也刺激着他的创作欲望。可以说有段奕宏这样自发地调动积极性,《四大名捕》都不得不精彩。

  高群书还透露,现在大家都渐入佳境,接下来段奕宏等几位主演的戏份还会加大,虽然是一部警匪动作巨片,段奕宏之前给人的也都是“硬汉”的形象,但导演还会尽力挖掘出段奕宏温情的东西,希望将段奕宏的不同侧面展现给大家,同时也让电影更动情。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