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周杰伦在好莱坞变“壮” 坦言更喜欢在国内拍片

2009年10月29日07: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李懿
周董参加活动
周董参加活动

  日前,某品牌力邀华语乐坛人气巨星周杰伦、张韶涵林俊杰在丽星邮轮“宝瓶星”号上举办“音乐邮轮劲爽行巨星演唱会”。周杰伦随后在接受采访时坦言,因为太久没有唱歌了,歌词也有些生疏,还特别准备了字幕机。

  谈及正在好莱坞拍摄的电影《青锋侠》,周杰伦表示自己最大的变化就是壮了不少,“在那边吃得比较多一点,觉得不能输给那些老外,老外都蛮壮的啊,所以也有稍微练一下。”首次与好莱坞团队合作的周杰伦也感悟不少,“拍了好莱坞的电影,我自己觉得很多东西都要用钱堆出来,他们的资金其实很多,当然我觉得效率来说还是华人的电影最有效率,因为我们的时间很紧迫,很有效率马上就拍完,快、狠、准。老外很多时候就是会对你说,‘好,今天休息。’有时候我等一整天被告知‘今天没有你了’。我觉得还是在这里(国内)拍片比较舒服一点,但是在那边就当成一个经验。”

  
(责任编辑:李娜)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