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甄子丹与妻子汪诗诗拍广告 刚柔并济爱意浓

2009年10月28日09: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国际武打巨星甄子丹(博客)近日担任某产品代言人,她的贤妻汪诗诗客串演出,大哂幸福。甄子丹演绎出刚柔并济的男人味。

  在全新一辑电视广告中,甄子丹可谓做回自己,就是要分享他如何男人专心做大事的心事。身为国际武打巨星的甄子丹一剧接一剧,忙得不可开交,而他现时片约不断,已排到2012年,真的忙到连好好照顾自己的时间也没有,幸好他有让他专心做大事的两大“秘密武器”,甄子丹笑言:“现代的男人其实想很多的事情,我认为男人应该把更多的精力用到重要的事情上,把一些生活上的问题交给可以信任的产品去解决,或者找到可靠的帮手来帮助解决后顾之忧,特别是现在我要穿梭拍戏,是没有可能在如此忙碌的生活中,还要为个人护理问题而担心,最好的产品及我的太太Cissy就是让我安心工作的"秘密武器"。”

  在新一辑广告中,甄子丹(Donnie)的另一“秘密武器”她的贤妻汪诗诗有客串演出,大哂幸福。结婚六年,Donnie与Cissy仍恩爱如昔,Donnie最感激太太时刻细心照顾家庭,特别对他的照顾更是无微不至,更时刻给他窝心惊喜。他说:“Cissy真的很细心,当我忙着拍戏时,她会特别为我制做美食送到片场,与我一起分享,而最令我感动的是她很留意我生活的一举一动。夫妻之间,惊喜以外,平淡有时也是一种乐趣,Donnie表示每年太太生日,他也会为太太亲自下厨,一起分享家庭乐,而最难忘的一件事是有次他因拍剧而弄伤手,太太就每天帮他洗头,这些生活片段成为两夫妻的甜蜜记忆,鼓励他为家庭再专心拼搏。
  
(责任编辑:潘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