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手心里的幸福》掀起手模时尚风潮

2009年10月28日14: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赵力军导演
赵力军导演

  由著名导演赵力军指导的都市情感电影《手心里的幸福》,拍摄接近尾声。主演刘冠军和王菁华饰演一对夫妻。两人表面甜蜜的生活中藏有苦涩,幸福背后有着纠缠的矛盾。片中作为一种场景和意象出现的手模,将幸福的味道消融剧情中,受到很多人的喜爱。

  经典影片《大话西游》中,“曾经有一段真诚的感情放在我面前……”成为当时的流行语,《人鬼情未了》中,男女主人公情意绵绵制作泥陶的场景让无数观众感动并纷纷效仿,亲手制作的陶器成为那时年轻情侣们相互的信物。

如今,在数字电影《手心里的幸福》中,见证男女主人公爱情的手模或将再掀时尚风潮。

  手模在片中共出现过两回,一次是片头刘冠军饰演的嘉明和王菁华扮演的红梅这对夫妻甜蜜的开始,第二次则是在种种分歧和矛盾之后,两人破镜重圆感受着幸福生活到永远的氛围里。手模出现的时刻,总是两人最幸福、最快乐的时刻。恰如导演赵力军所说,手模的幸福正好暗合了影片的名字:《手心里的幸福》。赵力军导演这样解释说:“这部影片就是通过艾红梅和郑嘉明这两个社会上的强者,在情感上如何失去平衡、痛失幸福,又如何找到幸福的生活片断来告诉人们其实幸福就在我们身边,只有你用心呵护。而手模,则是这一幸福的意象和表达方式之一。”

  赵力军导演觉得两段手模的镜头与整部影片的浪漫氛围很相似,风格上也一致,还能体现理解和宽容的那种幸福,“所以拍这两处镜头时特别有感觉,夫妻之间要在各种情感点上找到平衡才能获得幸福,现场的很多人看了演员的表演都很感动。”赵导也希望,现在的情侣能用手模来跟爱人表达爱意,“不仅是一种趣味,更多是一种浪漫。”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