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倚天屠龙记》浙江开播 张智尧版张翠山打头阵

2009年10月28日11: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张智尧版张翠山
张智尧版张翠山

  由张纪中导演执导新版金庸《倚天屠龙记》已经在浙江的温州、嘉兴等地播出。对于一部翻拍经典的武侠巨制,剧中的演员当然是人们争相关注的焦点。而由张智尧饰演的张翠山就当仁不让得打起头阵。

  曾经在电影《杨门女将》、《陆小凤传奇》、《镖行天下》等影片均中有过出色表现并因此为大众所熟悉和喜爱的夏家班艺人张智尧 ,其精致飘逸又勇猛刚毅的古装扮相被网友评为是“最帅的古装美男”。而他精湛的演技,不仅能演绎出杨宗保果敢睿智的名门之后、花满楼的智慧、李云聪的儒雅,更是将张翠山的行侠仗义、义薄云天演绎得淋漓尽致。

  据悉在该剧拍摄期间,有着非常棒的身手的张智尧也曾因为雨天地滑而不慎摔马受伤,而为了剧组的赶拍进度,坚持带伤拍摄的他被剧组的演职人员送上“拼命三郎”的美誉。

  在得知该剧开播之时,张智尧也非常兴奋的表示:自己在开心之余也有些许的紧张,因为前边的戏份基本都是在讲张翠山的。希望自己能为这部剧塑造一个好的开始。不过他也相信,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不一样的张翠山,而之前的每个版本也都有不同的张翠山。

  据了解,张智尧为了这部戏努力做功课而每天只睡三个小时,金庸剧的所有版本(共6个版本),他全部都重新看过一遍。相信这些努力,一定会给大家一样更加不一样的张翠山,而他也会如自己所愿,演出金庸心中的张翠山!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