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亚姐展示决赛透视服装 勾心斗角炮轰互攻击(图)

2009年10月28日11: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王希瑶(左起)、许嘉慧、王晨穿上性感透视装,上围仅以碎花设计遮掩。
王希瑶、许嘉慧、王晨穿上性感透视装,上围仅以碎花设计遮掩。

王希瑶备有旧照片澄清没有整容及隆胸
王希瑶备有旧照片澄清没有整容及隆胸

杨凌智承认多嘴惹来其它佳丽不满
杨凌智承认多嘴惹来其它佳丽不满

  中新网10月28日电 亚姐是非不绝,落选佳丽莫晓菲狠批“胸拼”环节令她感到不舒服,她更指入围的杨凌智性格有问题。杨凌智昨日承认“告发”其它佳丽戴有色隐形眼镜,而王希瑶跟莫晓菲同一阵线,力斥杨凌智“要回家想一想”。

  “明报”消息,对于莫晓菲指摘性格有问题,杨凌智拒绝评论,她认为事情已过去,她说:“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立场和见解,无法控制对方,我亦没有打算为自己澄清,以免愈描愈黑,对得住良心便可。

  告发佳丽违规

  问到是否曾踢爆其它佳丽戴有色隐形眼镜?杨凌智直认不讳:“现在想过来,觉得当时不应该说,但我承认有说过。”至于是否曾与佳丽发生口角?杨凌智表示的确有发生误会,现在她只想做好自己。

  王希瑶、王晨及许嘉慧昨日试穿亚姐总决赛服饰,该性感服饰将会加装翅膀,令佳丽变身小天使,王希瑶未有对性感服饰感到不舒服。谈到有佳丽指她用两对隐形内衣,王希瑶笑说:“我发誓只用了一对,没有人可以用两对吧?”她昨日带同旧照片力证未有整容隆胸,她说:“我托母亲于台湾找回旧照片,并作出比较,证明部分疑似整容前的照片,并非我本人。”

  王希瑶:请她回家想一想

  谈到杨凌智与莫晓菲发生口角,王希瑶表示作为第三者并不清楚,问她可觉得杨凌智性格有问题?她说:“我跟其它佳丽想法一样,请她回家想一想。”她表示之前曾戴有色隐形眼镜,但大会规定不准佩戴后,她已跟随规则。

  王晨撑杨凌智

  王晨表示天使装虽然性感,但不会让人看得不舒服,她笑言一直担心走光,不过服装会一直修改,相信比赛当晚不会出现问题。谈到杨凌智被指性格有问题,王晨显得较为中立:“我有跟她倾谈,没有感到什么问题,可能我比较爱吃,她总是带很多零食给大家吃。”有指此举似想害大家变肥?王晨说:“不会,我觉得她是想跟大家分享。”

(责任编辑:潘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