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杨幂王琳二度携手 《刁蛮新娘》母女齐“刁蛮”

2009年10月28日10: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杨幂《刁蛮新娘》甜美造型
杨幂《刁蛮新娘》甜美造型

杨幂、王琳“母女”再携手
杨幂、王琳“母女”再携手

   曾在励志剧《笑着活下去》中饰演悲情母女的小花旦杨幂和实力派演员王琳近日再度联手,加盟民国剧《刁蛮新娘》,出演一对互不相让的“另类”主仆。剧中,王琳扮演的方氏是被称为“上海滩女皇”的豪门贵妇,杨幂饰演的小蛮则是虽然出身贫苦,却有一身傲骨的丫鬟。两人一个强势,一个倔强,经常擦出激烈火花:杨幂总是顶撞王琳,王琳也让杨幂吃了不少苦头。对此,杨幂笑称:“在《刁蛮新娘》里,我们这对‘母女’都够‘刁蛮’!”

  在《刁蛮新娘》中,杨幂扮演的小蛮是因机缘巧合而误入上海豪门当丫鬟,因为看不惯豪门的繁文缛节和娇贵之气,且不想久留,所以小蛮不仅闹出了不少笑话,还时常顶撞主人。

一直高高在上的“女皇”方氏,就是她得罪的第一个主人。方氏认为小蛮把贩夫走卒的粗鄙恶习带入了戴家,所以始终想赶小蛮走,她用尽各种办法,却无奈自己的养子戴问天始终保护小蛮,让她不能如愿。而小蛮也在跟方氏的不断交锋中渐渐发现方氏虽然有高傲的一面,却并不是大奸大恶之辈。许多事、许多作为,她其实都不是为了自己,而是为了丈夫、为了戴家。两人的关系在“刁蛮”互斗中发生了微妙的转变……

  在戏里,小蛮和方氏常常激烈交锋,“打”得不亦乐乎,戏外杨幂和王琳却关系很好,像真正的母女一样,杨幂说:“王琳拍戏时是个很敬业的演员,严肃、认真。不拍戏时却很开朗很幽默,我和孙坚等年轻演员常被她说的笑话逗的喘不过气来。最后不得不求饶‘拜托,不要逗我笑了’”。而王琳则夸奖杨幂“演技比《笑着活下去》时进步很多。”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