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快女北京演唱会30日开唱 曾轶可包小柏或将同台

2009年10月28日08: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曾轶可在巡演中
曾轶可在巡演中

  即将于10月30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盛大上演的2009快乐女声全国巡回演唱会北京站演出目前已进入倒计时状态,各项工作均基本准备就绪,快女十强也于日前齐聚京城做最后的排练。据了解,北京演唱会上快女们将纷纷拿出各自最擅长的才艺表演,而演唱会还将邀请快女比赛时期的评委等重量级嘉宾助阵,并与快女们同台表演。

  前阵,有消息称曾轶可欲在全国巡回演唱会上邀包小柏现场观看巡演,由于曾轶可和包小柏在快女比赛时期的特别事件,此消息犹如重磅炸雷引起了众人的关注。

记者随后从快女巡演北京站的主办方打听,得知快女巡演导演组确实已在积极联系快女比赛时的评委老师出席30日晚在北京的演唱会并将与快女们同台合作表演,包小柏、巫启贤、高晓松、春晓等都在邀请名单之列,至于最终的助阵嘉宾名单也只有等到演唱会当晚才能知晓。

  比赛结束后,快乐女声们便马不停蹄地在各地展开了巡回演唱会,据悉,作为特步快乐女声全国巡回演唱会的最后几站,天娱和快女们都非常重视此次演出,而北京演唱会上10强们的表现也将成为快女们正式进入娱乐圈的重要砝码。在上海、长春、温州等数场演唱会的历练后,快女10强们不论是舞台表现力还是现场互动、台风把控等各方面都有了新的飞跃。特别是颇受争议的绵养天使曾轶可,在刚刚结束的株洲站演唱会上,就有媒体报道,首次“回娘家”开演唱会的曾轶可主场表现俱佳,唱功方面有了明显的进步。

  快女们的音乐和舞台表现力可谓是与日俱进,导演组也非常希望能够邀请快女评委们来北京演唱会现场共同见证快女的进步。比赛期间,包小柏对于曾轶可的演唱一直存在异议,此次如果会如愿出现在快女北京演唱会的舞台上,面对唱功进步不少的曾轶可热情邀请,包小柏会否愿意和曾轶可同台表演,成了当晚最值得关注的焦点。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