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一呼百应》舞台升级 彩虹大道彰显王者风范

2009年10月27日12: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近日,笔者从湖南卫视《一呼百应》节目组获悉,为了升级节目挑战环节并给观众带来更佳的视觉享受,《一呼百应》将对见面会舞台进行重磅升级。据悉,节目组在原有的舞台基础上将增设一个小舞台,并将由一条绚丽夺目的彩虹大道将之与大舞台紧紧相连。

  作为一档明星人气检测真人秀节目,每一位参加《一呼百应》的嘉宾都需要在节目中通过突击见面会的方式挑战自己的人气。挑战成功之后,嘉宾便能在《一呼百应》的舞台上举办自己的小型演唱会,反之则只能在冷漠的追光灯下黯然神伤。为了给嘉宾的挑战带来更大的难度,节目组决定在原有的舞台基础上增设特别的小舞台和彰显王者风范的彩虹大道。《一呼百应》舞台在重磅升级的同时,节目的挑战环节也将更为完善。据《一呼百应》工作人员介绍,在节目的见面会环节,挑战嘉宾将站在新增设的小舞台上等待主持人宣布挑战结果。在嘉宾挑战成功之后,彩虹大道上色彩斑斓的灯光将被全部打亮,嘉宾将穿过彩虹大道换上华丽的打歌服来到大舞台上举办自己的小型演唱会,而挑战失败的嘉宾则只能身着白天的宣传服,在只有三束追光的小舞台上演唱一首歌曲答谢在场的观众。《一呼百应》自从开播以来,接受过多位新生代偶像乃至大牌艺人的挑战,在节目中,艺人们为了挑战人气成功纷纷走上街头辛苦的为自己招揽人气,而在晚上的见面会上则更是要带着压力面临挑战结果。《一呼百应》对节目挑战环节和舞台升级以后,将给挑战嘉宾带来更大的心理压力,为了能够走上彩虹大道成功开唱,为了不在小舞台追光等下黯然神伤,挑战人气的嘉宾们势必要付出更多的努力和汗水。

  另据了解,本周日17:30湖南卫视将播出《一呼百应》游鸿明专场,情歌王子游鸿明在户外宣传遇到怎样的尴尬?他能挑战成功捍卫自己情歌王子的称号吗?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