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郑秀文假发小辫造型曝光 难舍许志安拒新男友

2009年10月27日11: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郑秀文新造型
郑秀文新造型

  中新网10月27日电 近日,郑秀文 (Sammi)被传对旧爱许志安仍未忘情。Sammi与安仔相恋13年,自04年分手后,虽安仔已有新女友,但仍屡传两人复合的消息。日前Sammi为《罪与罚》拍摄MV,虽然合作的组合念念不忘许志安:极力向她推介队员Branbon做男友,但被她婉拒,并直言﹕“我喜欢单眼皮的男仔!”安仔正是单眼皮男,Sammi是否趁机表明余情未了?

  香港“明报”消息,Sammi与安仔自1991年开始相恋,一直爱得低调,也经历过不少风雨。两人于02年一同在无《劲歌金曲》总选夺得“最受欢迎男女歌手”,安仔发表“厨房宣言”令Sammi感动落泪。可惜04年两人分手,安仔之后结识新女友,但他与Sammi旧情复炽的消息仍传不停。虽然Sammi另一绯闻男友任贤齐都是单眼皮,但安仔与Sammi一段情太深刻,估计她所指的“单眼皮男”是安仔。

  心境变年轻 没结婚冲动

  郑秀文日前为福音歌曲《罪与罚》拍摄MV,遇到一对情侣在石滩上拍摄婚纱照,却未有勾起她的结婚冲动,还笑言自己的年龄一直倒退,明年变到10多岁。她被问到有否恨嫁感觉?笑说﹕“没有!可能她的婚纱不够靓,吸引不到我,哈哈。如果我结婚,我要着到好靓。以前30几岁都会想几时轮到自己,现在已经不会了。”

  拒Branbon做男友

  跟她一起拍MV的24味由6名猛男组成,问Sammi有否兴趣在其中挑一作男友?她听到时大笑没回应。24味就齐齐说﹕“Sammi是靓女,不可能没男友,皮肤好白,真人靓女又可爱。”陈子聪更大叫﹕“she is hot!”其它队友就叫陈子聪收声,因他已娶何超仪不必再妄想追美女。接众人又开玩笑说﹕“其实队员之一Branbon十分适合Sammi,因Branbon纯情又可爱,而且可以藉跟她拍拖学中文。” Sammi尴尬掩面,还忍笑大叫﹕“喂,好啦,我这首是福音歌呀!”然后她说﹕“我喜欢的男仔是单眼皮多些啰!哈哈哈哈!”

  Sammi以短假发及驳小长辫造型拍摄MV,清早开工便在石滩上干晒到日落,她戴上假发爬来爬去更加辛苦。不过她没怨言,说能接触大自然,有海风吹好舒服。说到今次与24味合作,Sammi说因这首歌需要一些好的rapper负责rap的部分。

  
(责任编辑:潘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