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吴奇隆新造型首曝光 “新生活”从电影开始

2009年10月27日11: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吴奇隆新造型首曝光

吴奇隆新造型首曝光

吴奇隆新造型首曝光

  近来一直被媒体追问婚姻状况的吴奇隆,在被台湾媒体爆料已经离婚后,终于以个人形式发声明承认离婚。简短的声明后,吴奇隆在博客中坦言自己已经完全放下这段感情,开始新生活。今次以打星形象重回荧幕,吴奇隆称自己仍最爱打戏,就目前《镖行天下》剧组发出的第一组定妆照片看来,吴奇隆的镖师扮相英武帅气,型格依旧,相当令人期待。

  工作满档忙不迭 吴奇隆最爱还是打戏

  据悉,近期身在无锡拍戏的他,全心投入工作状态,不受外界干扰,由于剧组通告爆满,每天从早拍到晚的他,睡眠时间都不足,更没时间上网,公司同事称他已进入桃花源与世隔绝:“这段时间联系他本人非常不方便,剧组两个组轮流拍摄,每天都是从早晨天光开始,一直拍到半夜才收工,别说上网了,连睡眠的时间都严重不足!我们打电话有事找他,也都只能在午饭和晚饭的短暂空档,感觉他是去桃花源闭关了一样。

”据了解,这次跟他在无锡同组开工的演职人员完全不知他离婚一事,还说觉得他每天照常开工收工,根本看不出有事发生。

  片约不断打到明年 主业副业双管齐下

  只字不提绯闻,把所有精力转移到工作上的吴奇隆,目前接拍电影《镖行天下前传》的他,将一直持续“打”到明年一月,人在剧组的他,近期仍是多部电视剧及电影的追逐目标。除了用广告、戏约填满时间表之外,他开办的稻草熊影视公司也积极投资拍摄电视剧和电影,据知目前有多个案子在运作的该公司,将在明年有新片推出。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