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谍战戏《秋喜》终极PK 郭晓冬以人性制胜

2009年10月26日11: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秋喜》海报
《秋喜》海报

孙淳VS郭晓冬
孙淳VS郭晓冬

  由孙周导演执导的谍战电影《秋喜》正如火如荼的在全国热映中。饰演我党地下工作者的郭晓冬和饰演国民党特务头子的孙淳,从影片一开始就站在了不同的阵营之中,有着自己的信仰,且都各自为之拼争。最后,郭晓冬以人性和善良取得了这场谍战终极PK的胜利。

  孙周的《秋喜》选取了两个阵营的两个典型元素:反派孙淳和正派郭晓冬,——两人分别有着各自的信仰,但角色的不同让他们一个大开杀戒一个韬光养晦,一个冷酷嗜血一个善于伪装,一个绝望殆诛一个希望满怀。

历史处在一个岔路口,两个性格迥异的男人在这史诗的某一行里书写了一段背叛与坚守的故事。郭晓冬的善良是自己所无奈的,是孙淳所怀念的,是秋喜所崇拜的,是组织所欣赏的;但最重要的,是这份善良在他最危险的时候拯救了他,他宁愿举枪对准自己也不愿杀掉自己的战友以求自保,这是一种勇敢的软弱,拯救他的不是主义不是信仰,只是他深入骨髓的善良。孙周导演也曾说过,选郭晓冬来演这个还未被政治信仰异化成钢铁战士的“晏海清”,是因为“要一个纯朴的、带天然色彩的演员,直觉郭晓冬有很善良的品质,他眼神透彻,机敏但又不老谋深算,让他演一个不会杀人的特工很合适。”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