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吴奇隆称感情不应是“工具” 马雅舒否认收豪宅

2009年10月23日16: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昔日恩爱夫妻
昔日恩爱夫妻

  10月22日,吴奇隆正式就他与马雅舒离婚之事发表声明,只有短短40多个字。他在博客中称“感情是缘分不是工具”,表示会迎接新的生活;马雅舒则否认有关收到千万豪宅的传闻。

  吴奇隆简短发声明

  吴奇隆的离婚声明很简单:“本人吴奇隆与马雅舒已于2009年8月11日正式离婚。今后不会对此事再作任何回应,感谢大家的关心。”简短声明为这段婚姻划上一个并不完美的句点。

  吴奇隆在博客中伤感地写道:“感情是缘分不是工具,缘分尽了就该放手了,我的感情问题在今年8月正式画下句点,我知道这两年让许多长辈、朋友担心……”从此篇博文可以看出,吴奇隆与马雅舒的感情已早在两年前亮起红灯,然而“感情是缘分不是工具”又颇为玄妙,似乎另有隐情。最后,他表示会迎接新的生活,也请大家不要为他操心。

  马雅舒否认收豪宅

  有消息说,离婚后,吴奇隆把名下豪宅给了马雅舒。马雅舒目前正在横店拍摄《大丫鬟》,昨日她承认与吴奇隆已经离婚,但否认收到价值千万元的豪宅。马雅舒拒绝回应更多离婚细节:“我只想谈作品,请不要问我有关私人问题。”她看上去并不悲伤:“我不是一个很有事业心的人,并没有太大野心。如果有千万豪宅,那我还拍戏干嘛?”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