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高希希导话剧《甜蜜蜜》想尝鲜 沙溢林心如主演

2009年10月23日15: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周萌
  本报讯 由高希希导演,沙溢和林心如主演的话剧版《甜蜜蜜》将于11月开始排练,这也是高希希首次导演话剧。

  前天(21日),高希希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此次拍话剧完全是想过过瘾,话剧《甜蜜蜜》和他之前导过的电视剧版在内容和表演形式上有很大不同,也没有可比性。


  高希希透露,当初电视剧《甜蜜蜜》中的男女主角邓超孙俪是话剧的最初人选:“由于档期的问题,再就是他们希望一直演到最后,但是中老年的雷雷和叶青他们演就不适合了,所以就选择了沙溢和林心如。”

  对于出演邓超在电视剧《甜蜜蜜》中扮演的雷雷,沙溢称,自己演的和邓超演的没法比较,“话剧和电视剧没有可比之处,艺术形式就不同,电视剧和话剧不一样,话剧是呈现在舞台上,活人在那演,舞台冲击力强,这个东西很难比较。”

  高希希表示,沙溢演绎中老年的雷雷十分合适。对于选择从来没演过话剧的林心如来演叶青,高希希称是想尝试一些东西,“林心如的感觉和叶青有相似的地方,因为话剧不是我的主业,我也想尝试一些新鲜的东西。”

  高希希:排话剧对拍电视有帮助

  一直以拍摄影视剧为主的高希希,此次竟然导演起了话剧,而且还是自己之前导演过的电视剧《甜蜜蜜》的话剧版,这不禁让人疑惑,高导的葫芦里到底卖的是什么药?

  高希希坦言,当初投资方找到他时,他也犹豫过。“但两部《甜蜜蜜》故事不一样,电视剧讲的是年轻人的"甜蜜蜜",话剧是人到中年回想年轻时的"甜蜜蜜"。话剧讲的是新的时代,面对的是今天,我挺感兴趣的。”高希希说。

  高希希表示,导演话剧会让自己面对不同的东西,“在不同领域里会面对一些不同的东西,而且对自己(拍电视)会有帮助,所以我才同意的。”

  虽然是首次导演话剧,但高希希却一点压力都没有,“我没压力,反而特别轻松,我爱人就是话剧导演,比较容易上手。拍摄上也不会不习惯,我也学过话剧,对话剧了解比较多。”

  话剧《甜蜜蜜》剧情

  讲述的是中老年雷雷和叶青的爱情生活。

  话剧中更多的是讲述两人年老以后回首年轻时的“甜蜜蜜”,比电视剧版的《甜蜜蜜》多了对生命的反思。

  在电视剧《甜蜜蜜》中,沙溢扮演了木讷、沉闷、对爱情始终如一的医生韩阳。此次在话剧版中出演男主角雷雷。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