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江映蓉受邀再登《ELLE》封面 性感冶艳酷似芭比

2009年10月23日13: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目前正忙于快乐女生全国巡演的江映蓉荣登最新一期ELLE杂志封面,这也是江映蓉比赛后第一次以2009快乐女声全国总冠军的身份与世界著名杂志ELLE的再次合作。

江映蓉elle封面
江映蓉elle封面

江映蓉elle
江映蓉elle内页

  2009快乐女声全国总决赛中江映蓉热辣、狂野、大气又专业的表演深受评委老师及媒体的好评,并收获观众们的认可和喜爱。 比赛期间,她曾三次以全场最高分成为当期封面女声,由ELLE STUDIO顶尖造型师为其打造,期期造型呈现出或唯美或叛逆的视觉效果,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成为2009全国总冠军后的江映蓉此次与ELLE STUDIO的合作更是展现出巨星风采,与之前ELLE杂志封面国际女明星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王菲范冰冰所不同的是,此次ELLE STUDIO为其精心量身选配的服饰和酷似“芭比”的精致妆容将江映蓉国际化“大模范儿”展现的淋漓尽致,让受众看到其未来发展的无限可能。

  拍摄当天江氏招牌式的大笑依然不绝于耳,小宇宙时刻发散着无穷尽的力量,即使凌晨的摄影棚里大家都累到筋疲力尽,可这个已经连续在镜头前站了4个多小时的女主角却好像一直处在电力满格的状态,恨不得跟身边的每个工作人员都互动起来,带动着全场竟然都跟着变得精神抖擞了。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