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邓超“阿童木”造型登杂志封面 为家乡代言

2009年10月15日11: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封面
封面

  本周,邓超以“阿童木”造型登上某周刊封面,正值《阿童木》动画电影即将上映之际,邓超此番造型被周刊称为“向几十年人气不衰的“阿童木精神”致敬。”而具有无限潜能的邓超在09年拍武戏、尝试多种造型风格、为金鸡代言献歌舞,越来越呈现一个表演世界的多面手。

  为家乡代言显巨大潜能

  日前,邓超正为在家乡南昌举办的第十八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忙碌着,录主题歌,拍宣传片,拍MV、参加影节开幕、为闭幕式苦练舞蹈……邓超为代言可谓尽心尽责,也让人佩服他无限的潜能和爆发。在录制电影节《绽放》时,制作人胡海泉就称赞他“早就该出专辑了,很想跟他合作。”在谈到将来会不会走音乐的道路时,邓超却很真诚、坦然,他说:“我出不出专辑无所谓,但只要我喜欢唱歌,我要做就做自己喜欢的音乐。而且做音乐就是做音乐,我会用专门的时间只做这一件事。这是对自己负责,也是对听者负责。”多次进入录音棚录歌的邓超对于录歌有什么诀窍?他笑称“录音的时候必须让自己很亢奋,全新投入。在录《绽放》到中间的时候,海泉和调音师都离开了,留我一个人唱,一开始没有他们在,我心里没底,后来就放开唱,状态越来越好。这种感觉也很好。”目前,《绽放》MV及歌曲已经曝光。

  看重生活经历 视其为表演基础

  关于表演,邓超一直说自己是一个“表演工作者”,他热爱表演,热爱舞台,并用“低调”的反力姿态让自己的表演充满爆发。他说:“表演,要建立在一个真实的基础之上,真实靠的就是经历。以前我接触过的、触摸过的、感受过的,哪怕是当时觉得索然无味的东西,都使我成长。经历,本身是一个特别的美好、宝贵的财富。”在近几年的影视道路上,邓超慢慢从天子印象到军委大院子弟,到对爱忠诚的老板,再到挑战自己,拍摄了武侠电视剧《倚天屠龙记》和电影《狄仁杰之通天帝国》,他以多变的形象和新的角色挑战丰富着自己的表演,如他自己所讲“做演员,要不断挖掘自己的多面性,英雄化的自己、潜在的自己、幻想中的自己……正因为如此,同样的角色我为什么要演第二遍?”“选角色和选歌一样,我喜欢有劲的,就是要很‘爷们’!”

  坚持公益到底 不重形式看内心

  邓超一向热衷于公益事业,并一直和他的影迷团“合力”身体力行,但他做公益更多的也是“低调”的姿态。他经常以个人的行为去亲力作一些能帮助到弱势群体的事情,并且在关爱动物上,他也特别用心,经常探望被收留小动物做义工。他的以身作则影响到影迷团,粉丝曾经自发捐助孤儿而引起媒体关注。邓超一直用一种正向的精神引导着喜欢自己的人,去为善,为人。关于公益,他也有自己的想法:“公众人物做公益,容易遭人非议,大家老觉得你是在作秀。那就更要从一点一滴做起。做公益事业不必强求,不跟风,只要抱着一颗帮助人的心,任何形式都可以。”(PK/文)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