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二人转亮相台湾:先翻再摔 台湾艺人都惊呆(图)

2009年10月22日10: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作者:关舒柳
二人转亮相台湾参加节目录制 赵本山(空间)因病未能到场

  晨报讯 19日,“小品王”赵本山的弟子毛毛、王金龙、张小飞、贺美玲在宝岛台湾参加了东风传媒《综艺二人转》节目的录制,正式将二人转带进台湾演艺市场。

  在台湾录制节目期间,王金龙、张小飞等几位二人转演员不仅发挥幽默本色,还连连亮出绝活,让现场观众叹为观止。

  上节目 集体祝福赵本山

  记者了解到,《综艺二人转》这档娱乐节目的创意源自东北的二人转表演艺术,节目的形式则被设计成由两人一组报名参加表演的谐星选秀节目。


  此次参加节目的毛毛、王金龙、张小飞与贺美玲都是第一次去台湾,在录制节目的时候,几个人都表示,希望这次能有机会尝尝台湾最著名的小吃,也希望能有时间到处走走,买些数码相机等电子产品带回去,同时也会把自己此次赴台演出的体会分享给喜欢他们的大陆观众。

  另外,由于赵本山近日刚刚出院,目前正在上海疗养,无法亲自带着徒弟们赴台参加第一期节目的录制,所以当天,几个徒弟和主持人都在节目中表达了对赵本山的祝福之情,主持人康康更代表台湾的同行在节目中表示:“希望赵老师身体赶快康复。”

  亮绝活 王金龙技惊全场

  在当天的节目中,二人转演员们除了表演一些传统的二人转技巧外,还展示了一些特技。毛毛与老公王金龙先上场表演了一段二人转,王金龙在使出一个“高空抛巾”后,又来了一个空翻才接住手绢,干净利落的表演让在场所有人叹为观止。随后接受采访的时候,王金龙讲述了自己6岁就开始学艺的故事以及曾经与姐姐边哭边练功的辛酸经历,让现场的主持人和嘉宾感叹不已。

  第二段表演则由张小飞与贺美玲夫妻档上场表演“二柱子娶媳妇”,表演过程中,张小飞一个后背着地直直摔在地上的动作让主持人康康高喊“看完好痛”,但张小飞表示:“这很简单,我可以教你。”身边的贺美玲也帮腔说:“不会痛,这很好受的。”接下来,康康就“老老实实”地被“忽悠”上场实际体验了一把,倒在地上后,康康哀怨地感叹:“我好怀念刚才模仿猩猩的表演哦……”搞笑的同时还不忘对二人转演员的多才多艺表示由衷的钦佩。

  人气旺 小沈阳(空间)最受欢迎

  尽管充满着浓郁的东北特色,但是二人转艺术却在台湾有着非常广大的市场。台湾收视率最高的综艺节目《康熙来了》中,助理主持人陈汉典多次在节目中模仿小沈阳。在10月20日录制的一期节目中,陈汉典干脆以小沈阳在今年春晚上的裙装造型出场,主持人蔡康永问他:“你是在模仿小沈阳吗?”陈汉典坦然承认:“是啊,我就是在模仿小沈阳哈,PiaPia地……”此时节目中还打出了字幕:“康熙讲笑话,模仿内地超红搞笑艺人小沈阳。”

  一位台湾媒体的同行告诉记者:“小沈阳在台湾现在非常火,他在网上的视频很多台湾观众都看过。尽管有些幽默我们并不是很懂,但是也觉得非常好笑。”

  对此,本山传媒副总裁刘先生也表示:“小沈阳在台湾确实有一定的市场,他目前正在忙着巡演,所以第一批走进台湾的二人转艺人没有他,以后的节目中肯定会让他去的。”

  据悉,刚刚录制的这期《综艺二人转》将于近日在台湾地区播出,这档全新的节目将为两岸的文化交流提供更多的尝试。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