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知性孟广美模特变劳模 作品连连好戏不断

2009年10月22日11: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名模孟广美最近成了大忙人,主持、代言、拍电影电视剧,让她从T台上的模特变成了娱乐圈的名副其实的劳模。最近她在拍戏空档的时间里参加了某品牌名表发布活动,一直忙于工作的孟广美整个人看起来容光焕发,落落大方举手投足尽显成熟女人的韵味。

孟广美优雅知性
孟广美优雅知性

  模特出身,时尚的外表外加修长的身材,孟广美曾一度因为外形的原因成为她进军影视圈的障碍,被问其目前还有这些困扰吗?她点点头笑了:“这个问题还会有,但是要看怎么对待。像前一阵我和范伟一起合作拍摄《老大的幸福生活》,我想范伟也不是很高,所以进组的时候特意没有穿高跟鞋,范伟看到我的时候还问我‘你的高跟鞋呢’,原来他就想要看到我‘高高在上’的样子,他说这样既有美感也有喜感,毕竟有反差才有幽默嘛!”

  有意思的是在最近赵宝刚执导的新戏《婚姻保卫战》的演员中,不只有孟广美一个模特,还有马艳丽、于娜形成了剧组中高挑美女三足鼎立的局面,让整部剧很有看点。

  另外,孟广美和陈晓东吴佩慈一起合作的电影《终极匹配》也即将上映,她说该片是一个浪漫的爱情喜剧,“恋爱中人可以去电影院分享一下甜蜜和小酸楚的感觉。”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