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莫妮卡-贝鲁奇与雷切尔-威兹携手《泄密者》

2009年10月22日10: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搜狐娱乐讯 一部名为《泄密者》(The Whistleblower)的政治惊悚片,日前在罗马尼亚正式开机,该片的演员阵容十分强大——欧洲著名性感女星莫妮卡-贝鲁奇、奥斯卡最佳女配角得主雷切尔-威兹、老牌奥斯卡女星瓦妮莎-雷德格里夫、演技派男演员大卫-斯特雷泽恩,将联袂出演这部影片。

雷切尔-威兹
雷切尔-威兹

莫妮卡-贝鲁奇
莫妮卡-贝鲁奇

  《泄密者》根据十年前在联合国担当维和人员的凯瑟琳-波克瓦克的真实经历改编而来,讲述了一个女警察陷入美国当局一桩丑闻事件的种种遭遇。影片线索极为复杂,充满了政治隐喻色彩。影片最耀眼的莫过于超强的演员阵容。莫妮卡-贝鲁奇十年前演过《西西里的美丽传说》之后一直被视为欧洲头牌性感女星,最近几年也一直保持了凶猛的接片势头;雷切尔-威兹早年凭借《木乃伊》系列杀出重围,后又凭借《不朽的园丁》获得奥斯卡最佳女配角,去年主演了《布鲁姆兄弟》,她在生完孩子后打算复工;瓦妮莎-雷德格里夫曾在40年前凭借《朱莉亚》获得奥斯卡最佳女配角奖,是好莱坞的常青树,今年年初,她还刚刚遭遇了丧女之痛——其女儿娜塔丽-理查德森因滑雪意外而不幸去世,目前,雷德格里夫和女婿连姆-尼森都已开始恢复工作,从悲痛中逐渐恢复过来。大卫-斯特雷泽恩则是好莱坞的黄金配角,曾以《晚安,好运》获得奥斯卡最佳男主角提名,前年在《谍影重重3》里亦有出色表现。

  《泄密者》由Voltage Pictures、Barry Films等三家独立电影公司联合投资拍摄,导演拉伊萨-科达基(Larysa Kondracki)是第一次执导电影。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