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郑伊健自曝“大话影帝” 曾撒谎遭黑社会撕衣

2009年10月22日09: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郑伊健接受采访,与主持人合影

  郑伊健21日到电视城接受录影访问时,自曝自己曾是“大话影帝”,因为二十年前曾为了校服一事撒谎欺骗家人。

  据香港媒体消息,伊健又自曝平时不会骗人,但曾讲过一个长达二十年的谎言,之后才自己踢曝自己,他指当年自己买了新校服,但第一日穿着去学校就因为跟同学玩闹而被撕烂,由于当时家境差,为免被骂,于是向父母说谎,谎称放学时遇到黑社会勒索,所以被撕烂校服。虽然他的谎话没被踢爆,但就没再做新校服,只将烂校服缝合再穿,直到二十年后,一次堂兄重提旧事仍忿忿不平,他才和盘托出,招认是自己说谎。不过对于讲了二十年的谎言也没被识穿,伊健“得意”地说:“我说谎话都像影帝。(你从小已有演戏天份?)一点点啦。”问到可有骗过女友?他说:“还没有,不过我觉得如果是为她好,善意的谎言也无妨。”

  访谈中,郑伊健不仅大讲工作、财政,还大谈爱情问题,他对主持人笑说:“你可以问任何问题,但我答不答是另一回事,就看问得好不好,因为主持人很好套话啦。(你很容易被套话?)是呀!”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