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杨幂出演《刁蛮新娘》 “野蛮”升级踢新郎

2009年10月22日08: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仙剑3》中的刁蛮大小姐唐雪见人气未退,雪见的扮演者小花旦杨幂又接了“野蛮”新角色。近日,她主演的浪漫民国偶像剧《刁蛮新娘》正在上海热拍,在剧中杨幂不仅被赋予“刁蛮新娘”的身份,还连角色名字都被叫做“小蛮”。而杨幂也不负其名,拍起戏来不仅拳打脚踢齐上阵,还常常恶作剧不断,甚至把演员孙坚饰演的新郎踢出了洞房。

杨幂和孙坚的“结婚照”
杨幂和孙坚的“结婚照”

杨幂清新民国造型
杨幂清新民国造型

  在《刁蛮新娘》中,杨幂扮演的小蛮是一个家境贫困,在旧上海街头讨生活的女孩,她聪明、倔强又古灵精怪,极看不惯大富人家的娇贵之气。在一次机缘巧合中,小蛮进入了上海豪门戴家当丫鬟,她不改本性依旧倔强固我,不仅不会对主人唯唯诺诺,还常有惊人之语。小蛮的特殊直率吸引了戴家的两位少爷,虽然他们常成为小蛮倔脾气的“牺牲品”,但还是守在小蛮身边保护她……

  杨幂坦言小蛮这个角色比《仙剑3》的雪见还要“野蛮”的多,因为雪见打起人来是花拳绣腿,对景天造不成什么大影响,小蛮却是能将人打飞的。

而剧中,小蛮“暴力”的第一受害人就是孙坚扮演的戴家二少爷戴君涛。“戴君涛为了保护小蛮而跟小蛮假结婚,可是戴家人却安排两人入洞房,小蛮情急之下把戴君涛踢出了洞房,结果第二天整个上海滩的人都疯传小蛮是个‘刁蛮新娘’。”提起这段戏的拍摄,杨幂笑言孙坚真的很辛苦,“因为他是先被连拖带拽离开洞房,最后才被踢飞的。”杨幂透露,最后戴君涛对小蛮的“野蛮”已达到甘之如饴的地步,常常是戴君涛犯了错,小蛮一句“你知道该怎么办了?”戴君涛就会委屈的主动撅起屁股让小蛮踢……而如此“野蛮”的小蛮是怎么让戴君涛心甘情愿守护身边的?杨幂说,这个等大家看到电视剧《刁蛮新娘》时就会明白了!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