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冰冰自创品牌“L.O.V.E” 全心做公益获认可

2009年10月21日19: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除了在电影《风声》中有上佳表现,李冰冰在公益事业上也博得了“官方认可”。10月12日,上海世博会授予她“慈善爱心大使”称号,深圳发展银行信用卡中心的彭小军总裁代表银行捐赠了2万棵树苗支援李冰冰的“百万森林”公益活动。

  自今年8月20日李冰冰获颁“百万森林”亚太区推广大使的身份,随后很多家主流网站上出现了一个“LOVE在行动,爱心助长百万森林”的主题活动。李冰冰表示,这个项目很简单,5块钱就可以买一棵沙棘树,沙棘树生长在甘肃贫困地区,不需要照顾、灌溉、浇水就可以顽强生存下来,关键是沙棘树果子可以榨制当饮料,树皮可以煨药,可以变成中药,改善环境的同时可以改善当地民众的经济环境,生活环境和收入,是一举多得的事情。

  一直在学习英语的李冰冰解释了L.O.V.E的含义:“这四个字母各有对应的英文,比如‘L’是Life,‘O’是only,‘V’是Value,‘E’是Earth。”而她很感谢深圳发展银行能够用实际行动来支持这个公益品牌。

  近年来,深圳发展银行将环保视为企业的重要责任,在普及环保知识、倡导绿色消费等方面赢得了社会的广泛关注。今年初,深发展宣布推出其首张环保主题信用卡——深发展靓绿卡,并先后推出了靓车卡、靓易卡等一系列材质环保、功能“绿色”的信用卡。5月,深发展在深圳、上海、北京等七个城市启动“靓绿园计划”。在这些城市中,深发展建造了深发展持卡人的“绿色家园”——“靓绿园”,园中开辟绿地,广植树木。深发展以时尚的树木认养形式,吸引持卡人以实际行动支持绿色环保事业,同时也唤醒更多人的社会责任感。

  深圳发展银行信用卡中心总裁彭小军表示,深圳发展银行一直将环保事业视为企业的重要责任之一。从建立靓绿园到捐赠树木,深发展栽培了逾十万棵树苗,为城市的绿化健康发展做出贡献。从推动环保代言人选秀到倡导自行车日,深发展始终不倦地宣传环保减碳理念,推动人们爱护关心自然环境。无论是有形的植树造林、还是无形的生活理念推广,深发展都始终如一、为环保做出自己的贡献,并将持续打造“环保、时尚、健康”的信用卡品牌。此次与李冰冰的“L.O.V.E”展开合作,延续了其一贯对环保的投入和支持,旨在以实际行动支持绿色环保事业,并开始向生态扶贫这一更广阔的领域拓展。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