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那英形单影只现身东京 独坐户外喝咖啡晒太阳

2009年10月21日16: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沈阳晚报
工作之余那英现身东京街头

  今年12月31日,那英将在北京首都体育馆举办演唱会。近日,工作之余那英现身东京街头,享尽闲暇时刻,在洒满阳光的午后,独坐户外喝起咖啡。

  那英一身潮流装扮现身,在时尚人群扎堆的东京街头也显得气质不凡。那英此行是为了吸收新的时尚元素,积蓄各种流行亮点,为年底的北京演唱会的服装和造型做足准备。

  据悉,那英入行20年演唱会将是今年年底众多演唱会的压轴大戏。12月31日的北京首都体育馆,那英将与每一位曾经被她歌声感动的歌迷一起度过2009年的最后一刻,唱出一个坚强女人20年的辛酸和对音乐、对生活的坚持。那英的经纪公司表示,本次演唱会那英的造型公司花了很多心血来打造,从服饰到妆容将颠覆以往,给人时尚华贵的感觉,一定会令歌迷为之振奋。

  那英本人的状态也非常好,从在东京拍的照片可以看出,那英气色不错,看来那姐对于这场演唱会很有信心。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