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尼古拉斯-凯奇新片《神秘代码》 悬疑重重

2009年10月21日14: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神秘代码》

  《神秘代码》是一部由奥斯卡影帝尼古拉斯-凯奇(《国家宝藏:夺宝秘笈》,《逃离赌城》)出演的全球动作惊悚大片。尼古拉斯-凯奇在片中饰演一名教授,无意间发现了惊人的预知未来的代码。凯奇饰演的教授试图阻止这些代码预示的悲剧发生。

  萝斯-拜恩(《特洛伊》,《以法之名》),钱德勒-坎特布瑞(《本杰明-巴顿奇事》,《重生曼波》),劳拉-罗宾逊(《被拯救者》)也出演了导演亚历克斯-普罗亚斯(《机器公敌》)执导的这部讲述父亲拼死拯救儿子,拯救世界的故事。

  1958年一所小学校庆,作为庆祝活动的一部分,孩子们用图画描述自己心中的未来。这些描绘未来的图画被封入时间锦囊里,尘封50年。一个小女孩在她的图画上写满了神秘的数字,而这些数字来自于一直萦绕在她耳边的神秘声音。

  半个世纪过去了,一班新生开启时间锦囊,神秘的数字纸条落到加纳手中。加纳的父亲天体物理学教授约翰 (尼古拉斯凯奇) 无意中发现连串数字竟准确地预言了过去50年的重大灾难,包括灾难发生的日期、伤亡人数和坐标。约翰埋首破解密码,骇然发现还有三个未发生的预言,包括地球最终毁灭。约翰试图警示世人,但没有人相信,当他意识到儿子加纳与这些神秘代码有某种联系时,他更奋不顾身地要拯救儿子,阻止灾难爆发。约翰掌握不可思议的密码,却被重重疑团包围,幸得已故预言家的女儿黛安娜(鲁思拜恩) 和孙女阿比协助,他决心为全人类的安危豁出去,誓与时间竞赛,面对终极天劫…

  《神秘代码》制片人包括:托德-布莱克(《伟大辩手》,《当幸福来敲门》,《地铁惊魂》),杰森-布鲁曼瑟尔(《当幸福来敲门》,《地铁惊魂》,《当亚历克斯遇到爱玛》),史蒂文-提史(《当幸福来敲门》,《地铁惊魂》),托弗-唐(《机器公敌》);故事:拜恩-道格拉斯-皮尔森(《水银蒸法令》);编剧:拜恩-道格拉斯-皮尔森,朱利亚特-施诺德和史达尔-怀特(《恶灵需求》),摄影:西蒙-达根(《虎胆威龙4.0》);剪辑:理查德-里尔洛伊德(《无畏》)。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