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阿童木》首映狂喷流行语 观众:很好很中国

2009年10月21日14: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喻德术
    本报讯 “《阿童木》很好很中国!”看完动画大片《阿童木》,一位观众借用网络流行语如此评价,其他观众报以赞同的笑声。

  昨天,该片在京全球首映,并在万达国际影城CBD店和UME国际影城双井店举行了中文配音版首场看片会。


  尽管这部由中美共同出资、好莱坞制作的动画大片的题材是日本的,但好莱坞贩卖“中国元素”的意图十分明显。

  记者在万达国际影城CBD店看片时发现,“中国”一词在影片中多次被提及。同时,片中角色还狂喷中国流行语。

  “中国”一词至少提3次

  记者发现,“中国”一词在影片的台词中至少被提到了3次。

  第一次是阿童木从大都会来到地球,救了他的柯娜(阿童木的女朋友)等人自我介绍说:“我们是拯救地球小分队的中国成员。”

  第二次是柯娜和阿童木通电话时说:“天气好的时候,信号可以连接到很远。”阿童木问:“很远?中国吗?”

  第三次是柯娜等人向阿童木的爸爸天马博士自我介绍:“我们是阿童木的朋友,中国来的。”天马博士一脸吃惊:“中国?”

  每次提及“中国”,都会引发观众一阵愉快的笑声。

  《阿童木》将于周五在国内全面上映,本报与UME国际影城双井店合作,第一时间邀请40名读者免费看片。

  地点:UME国际影城双井店

  时间:10月23日(周五)18:45

  参与办法:明天12时前发送邮件至fawangy@126.com,邮件请标明本人姓名、身份证号、手机号。

  本报将按报名的先后顺序抽取前40名,并将在后天零时前给予邮件回复或短信通知。

  另外,请观众提前20分钟到场取票,过时不候。

  观影公告

  影片中狂喷中国流行语

  狂喷中国流行语,是《阿童木》一大亮点。

  这些台词多是流行于网络,因此观众很熟悉,听到就会发出会心的笑声。

  片中引人发笑流行语TOP5

  不要迷恋哥哥,哥哥只是个传说。我们要生活得和谐!超赞!你怎么这么纠结?我们本是同林鸟,大难临头各自飞。

  剧情:因痛失爱子,天才科学家天马博士创造了机器人阿童木。随后,阿童木展开了寻找自我之旅。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