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声震八方》周五大结局 四支乐队发起最后冲击

2009年10月21日14: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本周五天津卫视大型音乐节目《声震八方》迎来2009年度总冠军的争夺赛,内地著名娱乐节目主持人李彬和漂亮的“百变舞后”杨扬共同主持,黑豹乐队前主唱秦勇、唐朝乐队主唱丁武、与窦唯、何勇并称“魔岩三杰”的张楚以及即将于11月22日在天津举办盛大演唱会的草蜢乐队等全国摇滚乐队领军人物齐聚声震舞台、积极献唱,主持人杨扬大秀热舞,共同见证《声震八方》年度总冠军的诞生时刻!

《声震八方》周五大结局

  颇具偶像气质的亚帅公爵、来自草原的音乐力量昂秦组合、书写着不败战绩的delay组合、青春舞动的茉莉园乐队,他们经过数月争夺,从上千支乐队中脱颖而出,成为全国四强。亚帅公爵是留在总决赛舞台上唯一一支多声部的和声乐团,也伴随着《声震八方》从第一期走到了最后。昂秦组合对天津有着别样的情怀,他们将最美的声音留在了这座在他们心目中是第二故乡的城市,日乐的母亲也亲自来到节目中“督战”。在前几次的比赛中唯一一个拿到评委满分的delay组合,面对曾经的辉煌成绩他们依然很低调,天籁之声依旧让人如梦如痴。

四支队伍中最年轻的一支组合茉莉园乐队充满十足的青春活力,个性洒脱,主唱美丽的女孩已经成为许多年轻男孩心目中的梦中情人。

  获得《声震八方》2009年度总冠军的乐队将在节目最后与天津卫视、北京21东方唱片公司举办盛大的签约仪式,亚帅公爵、昂秦组合、delay组合、茉莉园乐队究竟谁能赢得《声震八方》总冠军的至尊荣耀?答案就在本周五(10月23日)晚20:35天津卫视《声震八方》,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