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摇滚小天后艾薇儿个人品牌出童装 娇美可爱(图)

2009年07月21日08: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瑞丽女性网



  中国日报网环球时尚消息:AvrilLavigne艾薇儿的个人品牌AbbeyDawn就要推出童装系列,这位摇滚小天后近日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了童装新系列的一些细节,她说有一款非常可爱的斑马连帽衫还带着耳朵,她自己也想知道是否能穿上这件童装的加大码,因为她非常喜欢这件衣服。

  AvrilLavigne去年8月与美国百货店Kohl推出青少年装品牌AbbeyDawn,这个品牌以她父母给她起的小名命名,她出道时也从用此名作艺名,更计划以后让自己的第一个女儿叫Abbey。

AbbeyDawn品牌带有明星的艾薇儿个人摇滚着装风格,此次的童装系列也是一样,有层叠Tee和骷髅头绣裤子上。

  此外,Avril还推出了一款香水,称为Black Star,她觉得香水瓶的设计非常能代表自己的风格。

  谈到自己的穿衣风格,Avril承认随着年龄增大,自己的穿着开始更女性化,但是也不会忘记自己的tomboy中性顽皮女孩风格。她的解决方法就是在高档品牌如Chanel中寻找带有摇滚风格的单品与街头装品牌搭配,比如Dickies、Levis等。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