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贾乃亮 “高调”签华谊 获公司力捧众大牌护航

2009年10月21日08: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风头正劲的帅气小生贾乃亮最近好运当头,不仅成功拿到海岩翻拍剧《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中的男一号韩丁一角,今日又添喜事——正式加入华谊兄弟,成为了黄晓明聂远陆毅邵兵的同门师弟。为此贾乃亮还特意在最新的博客文章中晒出自己签合约的照片。

贾乃亮
贾乃亮

贾乃亮加盟主演新剧《拯救爱人》
贾乃亮加盟主演新剧《拯救爱人》

  贾乃亮出道至今一直倍受关注,作为新生代偶像,贾乃亮有着精致的五官和俊朗的外形,从出道至今积累了众多影视剧作品,不俗的演技得到了业内专业人士的认可,加上优质的偶像气质更赢得了众多观众的喜爱和追随。

  贾乃亮今年工作成绩不俗,前段时间由他主演的都市情感剧《燃烧的玫瑰》自登陆BTV影视频道就得到了不俗的反响;贾乃亮倾情演绎的传奇动作连续剧《春桃的战争》目前正在广州等各大卫视热播;飞天奖女艺人萨日娜与贾乃亮共同主演的大型情感剧《你是我的生命》刚刚圆满杀青;最近又成功拿到海岩翻拍剧《那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的韩丁这一重要角色,使他人气直升。

  华谊兄弟将大力打造贾乃亮这颗新星,公司对贾乃亮给予了高度的评价,认为他身上集和了陆毅的阳光和黄晓明的帅气,前途不可估量。华谊兄弟将不惜重金地为贾乃亮量身打造一部以他为绝对男主角的电视剧,并且会邀请公司重磅明星加入,全力支持为贾乃亮的星途发展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