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话剧《我爱桃花》 完整呈现邹静之原作(图)

2009年10月20日14: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备受关注的国家大剧院小剧场开张剧目及日期近日尘埃落定,金牌编剧邹静之的话剧处女作《我爱桃花》将作为揭幕剧目于10月21日至11月1日上演。 《我爱桃花》自2003年作为人艺实验剧场的开幕剧目首演以来,前后6个版本已在国内、国外演出了300余场,以突出唐风的唯美气质和极强的文学性征服了观众。此次由“龙马社”出品的《我爱桃花》将联手青年导演韩涵和一干影视领域的新锐演员,首次完整呈现邹静之原作的“三维”效果。
据邹静之介绍,自己的原剧本其实是一个三维的概念,即“戏中戏中戏”,而以往人艺的版本都只演出了二维效果。“三维的概念也显示了人自身的生存状态,扮演与被扮演,人与人的不可知性以及戏与生活的分界。在这次的演出中观众将在第三维看到最现代的男女情感。”为了将多维空间区分开来,新版《我爱桃花》还将在舞美上更加突出唐朝的概念,在故事的开始就引领观众完全进入唐朝视野,从服装到一本书等每一个细节都苛求完美,让观众完全看不到现代的影子,目的是与后面的现实生活形成巨大反差。

  备受关注的国家大剧院小剧场开张剧目及日期近日尘埃落定,金牌编剧邹静之的话剧处女作《我爱桃花》将作为揭幕剧目于10月21日至11月1日上演。 《我爱桃花》自2003年作为人艺实验剧场的开幕剧目首演以来,前后6个版本已在国内、国外演出了300余场,以突出唐风的唯美气质和极强的文学性征服了观众。此次由“龙马社”出品的《我爱桃花》将联手青年导演韩涵和一干影视领域的新锐演员,首次完整呈现邹静之原作的“三维”效果。据邹静之介绍,自己的原剧本其实是一个三维的概念,即“戏中戏中戏”,而以往人艺的版本都只演出了二维效果。“三维的概念也显示了人自身的生存状态,扮演与被扮演,人与人的不可知性以及戏与生活的分界。在这次的演出中观众将在第三维看到最现代的男女情感。”为了将多维空间区分开来,新版《我爱桃花》还将在舞美上更加突出唐朝的概念,在故事的开始就引领观众完全进入唐朝视野,从服装到一本书等每一个细节都苛求完美,让观众完全看不到现代的影子,目的是与后面的现实生活形成巨大反差。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